陸羿辰站在頂樓會議室,透過窗子,靜靜凝望著樓下的顧若熙。她依舊坐在公園白色的長椅上,依舊白色T恤,在一片碧綠色的風景中,如一顆潔白瑩潤的珍珠,那麽灼目耀眼,讓他無法挪開目光。

    他看了楊舒容的病例,嚴重腎衰竭,本已找到匹配腎髒,卻因為換腎者反悔,手術不能正常進行。原來,在她瘦弱的肩膀上,肩負著如此沉重的負擔,所以才會答應交易,奉獻自己的初夜。原本對她的藐視和輕鄙,一下子消散無蹤,滿滿的隻剩憐憫和同情。

    他本不是心地柔軟的善人,可對於顧若熙,就這樣輕易地動了惻隱之心。想到早上在樓下相遇,她失魂落魄的絕望樣子,不經意心口微微一緊。

    當他發現,有個男人衝出來,與顧若熙拉拉扯扯,趕緊轉身走出會議室,上了電梯。

    顧振宏拽緊顧若熙的衣領,炸響殺人般的怒吼。

    “你把老子的電話拉黑了是不是……”

    顧若熙瞪向不過幾天功夫,就蒼老了很多的顧振宏。他的臉一直保養的不錯,五十多歲的年紀,看上去也就四十來歲,身體也沒有發福,故而在外麵才會女人不斷。

    “正好我也有事要問你,我媽的換腎手術,是不是你搞得鬼!”本來順順利利的換腎手術,為何偏偏在即將動手術之時,忽然出現狀況。顧若熙不得不懷疑,這件事有人背後動了手腳。而顧振宏,因為戒指的事,不止一次用媽媽威脅過她。

    “你以為,以我現在的情況,還有能力,讓你媽住這麽高級的私立醫院!還能給你們找到血型匹配的腎髒捐贈?顧若熙,還不是因為……”顧振宏忽然沒了聲音,有所顧忌地不再說下去。

    “因為什麽?”顧若熙皺緊秀眉,想要得到一個真正的答案,顧振宏卻換了話題。

    “戒指呢?快把戒指交出來!”顧振宏怒聲怒氣地吼著。

    “還不了了!你想怎麽辦就怎麽辦吧!”顧若熙一把揮開顧振宏的手。她現在已經疲憊得心力交瘁,哪裏還有精力去找陸羿辰要戒指。

    “你知道那枚戒指的價值!那是別人的戒指!不是顧家的東西!你可知道要賠償多少錢!顧家因為你,就要破產了!你若再不把戒指還回來,我不保證會做出什麽事!”顧振宏瞪著猩紅的雙眼,發瘋一樣地吼著。

    “所以幹嘛把那麽貴重的戒指給我!你要破產是你經營不善,幹嘛賴到我的頭上!”顧若熙也氣怒地吼了起來,不經意就紅了眼眶,眼淚搖搖欲墜。但還是拚命忍住,不讓自己的眼淚輕易掉落。

    “死丫頭,你居然敢對我喊,我可是你爸爸!”

    “爸爸?”顧若熙苦笑起來,“這麽多年,你有盡到一位父親該盡到的責任了嗎?哥哥什麽情況你也知道,你可關心過一丁點?在你的眼裏,你隻有你的小老婆和你的寶貝小兒子!我們在你眼裏,根本什麽都不是!不,應該說,我是你用來交易的棋子,為了你的存活,就可以將我推到別的男人麵前,不顧我的感受,用媽媽的安慰逼著我奉獻我最珍貴的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