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的眉心,下意識擰緊。倍覺入眼畫麵,刺眼非常。

    “看什麽呢?”

    安可馨歪頭望著陸羿辰,順著陸羿辰的目光看向遙遠的方向,卻隻注意到公園修剪完美的綠化,並未看到什麽特別。但見陸羿辰的臉色有些難看,安可馨莞爾一笑。

    “不滿意那邊綠化修剪的造型,可以換個園林設計師,直到你滿意為止嘛。不用臉色這麽難看,你看李院長都在擦汗了。”

    陸羿辰趕緊收拾好,暴露在臉上的情緒,對安可馨溫和一笑,那是在他臉上鮮有的表情,唯獨隻對安可馨綻放,讓一旁迎駕的女醫生女護士,豔慕不已。

    “我們進去吧。”陸羿辰摟著安可馨的肩膀,走入醫院大樓。

    “人家剛下飛機,已經很累了,你們還不放過我。”安可馨嘟嘴嬌嗔,很不情願。

    “乖,都在等你了。”陸羿辰寵溺地揉了揉她的頭,安可馨趕緊護住被他弄亂的發型,她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他還這樣揉她的頭,佯裝生氣地說,“哼!你還是老樣子,做事緊鑼密鼓的,半點不給人休息的機會。”

    李院長和醫院的高層趕緊在前開路,各位主治醫師又在後麵護駕,一群人浩浩蕩蕩,完全就是帝王駕臨的氣勢。

    顧若熙終於將心底積壓的不快樂,通通發泄了出來。

    仰頭擦幹紅腫眼角的淚痕,望著哥哥擔憂的樣子,她笑著彎起唇角,“哥,以後不用你為我做任何事。若熙妹妹一點都不累,若熙妹妹隻要哥哥開開心心的,無憂無慮,那樣我也很開心。”

    顧若陽見妹妹笑了,他也開心地笑起來,捧著已經化成水的奶昔,“若熙妹妹,給你喝。”

    顧若熙甜甜地喝了一小口,將奶昔推給哥哥,“哥哥,好甜的,你快喝。”

    看著哥哥美美地咬著吸管,笑彎一雙閃亮的眸子,滿足又高興地喊著,“好甜,好甜。若熙妹妹,真的好甜。”

    顧若熙不禁也笑起來,望著哥哥手舞足蹈的高興樣子,已經完全忘記了停車場的不愉快。有時候,真的很羨慕哥哥,雖然智商隻有三歲,煩惱也隻有三歲的短暫記憶。

    醫院19樓。

    陸羿辰站在窗口,點燃一根香煙,望著樓底下的公園,那小如螞蟻的人影,他一眼就能認出哪個是顧若熙。

    如此好的視力,連他自己都很吃驚。

    就好像那個小女人身上,有著相當高伏特的電伏,讓人不得不一眼就注意到。

    或許……是她穿得很特別,氣質又很清新吧。可她明明混入人群中,就是一個完全普通的平凡人。對她才擁有的這種特殊注意力,他很抗拒,又不得不承認,因為他的眼睛總是忍不住想要再多看她幾眼。

    當他看到顧若熙和那個男人,手挽手回了醫院,竟然覺得看到了顧若熙臉上甜蜜又幸福的笑容。

    這是多麽可笑的錯覺!

    他用力吸了一口香煙,忽然想起醫院是禁煙區,又懊惱地撚滅。

    “又看什麽呢?這麽出神!”安可馨忽然跳出來,用力拍了一下陸羿辰的肩膀,嚇了他一跳,趕緊轉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