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忽然抬腳,用力踹在祁少瑾的小腿上。

    祁少瑾猝不及防,痛得臉色抽緊,眼底漫開一片濃黑的陰雲,猶如暴風雨來襲。“你敢踹我!”

    他聲音猙獰地上挑,完全不敢相信,這個小女人居然再一次對他動手。上一次在海邊,她打了他的臉,害他幾天不敢出門。這筆帳,他還沒找她算,她居然再一次對他動手!她還是這個世上,第一個膽敢對他動手的女人!他可是祁少瑾,祁氏集團的太子爺,讓多少人聞風喪膽的人物。

    “顧若熙,我是不是對你太仁善了!”他忽然一把箍住顧若熙的頭,迫使她仰頭望著他的眼睛。

    他的憤怒,強勢來襲,將她團團籠罩,逼迫她在他的怒火之下,娓娓乞憐。可她偏偏安靜無比地看著他,沒有退縮,也再沒有畏懼。

    祁少瑾望著她清澈如泉水般的眸子,看著她幾近透明的雙眼中,倒影著他憤怒的樣子,莫名地就敗下陣來,心底翻湧的憤怒也在漸漸瓦解彌散。

    他冷哼一聲,還是用力甩開顧若熙,保持他慣有的不屑。

    顧若熙懶得再與他過多糾纏,沒想到哥哥已跑過來,以保護的姿勢站在她麵前,對祁少瑾大喊,“不許你欺負,若熙妹妹。”

    哥哥的保護,讓顧若熙感動不已,從後麵拽住哥哥的手,對他輕輕搖搖頭。她深深知道祁少瑾的瘋狂,不能讓哥哥得罪了這隻魔鬼。

    祁少瑾直接忽視了顧若陽,目光依舊鎖定在顧若熙身上,帶著一種要將她吞噬的強勢。顧若熙咬下嘴唇,直接將自己的手機塞在祁少瑾的手裏,固執又堅定地對他說。

    “把你的帳號發給我。”

    祁少瑾捏著掌心中,還帶著顧若熙體溫的手機,“你說什麽?”

    他沒有聽錯吧,她居然要給他一百萬?

    “我說你把你的帳號,發給我!”顧若熙再次重新說了一遍。

    “你哪來那麽多錢?顧若熙!”祁少瑾眯起陰鬱的眸子,似要將顧若熙裏裏外外看個通透。他比誰都清楚,顧若熙很窮,連水電費都要欠債,怎麽會忽然有那麽多錢?聽說她還全款支付了她媽媽的醫藥費!

    “這是我的事!把錢償還給你,此事就此了結!”她半點都不想再跟祁少瑾有丁點牽涉。那日在海邊,她差點被祁少瑾溺死在海水中的畫麵,仍舊清晰在目,畏懼猶存。

    又恨又懼的感覺,糾纏在一起,逼得她隻想逃開他遠遠的。

    祁少瑾瞪了一眼顧若熙,用顧若熙的手機撥通自己的手機,獲取了她的號碼,便將賬戶信息發到顧若熙的手機上,一邊還陰笑著說,“我可不接受分期付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