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湖公園的香茗館。

    顧若熙選了一個很偏僻的位置,麵前又有隔斷阻隔外麵的視線,窗外又能看到人工湖上的滿塘荷花盛開,在一片燈火中,美如夢幻畫境。陸羿辰確實會享受,居然能找到水上茶館這樣的好地方,雅致中充滿古香味道。

    不過,顧若熙很好奇,像他這樣英氣逼人,西裝革履的人物,不該出入咖啡廳西餐館之類的現代化高級場所,怎麽會老氣橫秋地選擇茶館?

    陸羿辰看出顧若熙的好奇,倒了一杯碧螺春,輕聲說,“這種地方,嚴肅些。”

    顧若熙差點將喝入口中的香茗噴出來,“這麽公式化,你想跟我談什麽?”

    她可沒忘記,前天在校園門口,倆人鬧得不歡而散。但看現在陸羿辰平靜非常的樣子,似乎不是興師問罪,那麽他想談什麽?

    陸羿辰正要說話,顧若熙見有人進店,趕緊起身將隔斷旁的竹簾拉上,徹底將空間密封成倆人的單獨世界。

    陸羿辰臉色略帶不悅,把玩掌中的紫砂茶碗,“跟我一起,很讓你難堪?”

    自從進門開始,顧若熙就一直低著頭,四處掃視,生怕被人認出來,還拽著他以最快的速度找到最裏麵的隱秘位置。天下間,居然會有女人,覺得跟他在一起見不得光,另他很不爽。

    “怎麽會!”顧若熙趕緊擠出最燦爛的笑臉,他可是提了鑽戒,她才來赴約的。索回鑽戒有望,萬萬不能得罪了這位大爺。

    陸羿辰神色清涼,靜靜望著顧若熙,不說話。

    氣氛變得有些詭異,顧若熙不自然地抱起茶碗,喝了一口,掩蓋被他看得發毛的心。他的目光實在太灼人,是女人都會受不了被他這樣帥氣的男人專注注視。何況他們之間,已經有過最親密的行為。

    陸羿辰垂下濃黑的眼睫,不再看她,總算讓她舒了一口氣。

    “你,那個,嗬嗬……”顧若熙努力找回自己的聲音,盡量奔入主題,“我想,您是日理萬機的大忙人,卻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見我這樣的小人物,定是想將鑽戒還給我了。那麽,就給我吧,日後我也就不打擾您老了,免得讓人誤會,我們好像有什麽關係似的,哈哈哈。”

    老?

    陸羿辰眉心悠然收緊,黑眸射向顧若熙,慢慢道,“得罪一個人,就是如此簡單。”

    “啊?”顧若熙一頭霧水,方才的話明明說得很客氣了,哪裏有得罪他的成分?

    陸羿辰雙手環胸,靠在藤椅上,“我隻比你大十歲。實在不喜歡擔當一個‘老’字。”

    “啊!哈哈哈……是尊稱,尊稱。莫見怪哈,隻是尊重的稱呼。”顧若熙趕緊解釋,還是沒能緩解他陰沉的臉色。

    “還有。”陸羿辰故意停頓一下,在顧若熙認認真真地樣子下,慢慢吐出後半句話,“我似乎沒有說,會還你鑽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