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在一群人詫異好奇的目光中,低頭快步走出教室。

    大家都在猜測,顧若熙和那個長得帥氣的年輕男子是什麽關係。能親自來學校找顧若熙,想來關係不一般。有人在林歆身邊,笑著說,“要是顧若熙有了男朋友,你就能高枕無憂了。”

    蘇婷婷和友人燦笑著從林歆身邊經過,故意揚高聲音,“為了一個男人,周日神經兮兮,真是好笑。”

    林歆氣得抓緊繡拳,沒心思和蘇婷婷唇槍舌戰,而是仔細看向教室門口的趙默。總覺得眼熟,好像在哪裏見過。那樣西裝筆挺,穿得一絲不苟,看似笑得恭恭敬敬很親和,實則透著公式化的漠然。

    曾經記得,媽媽背地裏罵過一句,“連身邊的狗都這樣不可一世。”

    那還是幾年前,媽媽帶著她前去辰光集團,親自上門邀約辰光集團的總裁參加林家設下的晚宴,卻被一個西裝筆挺的年輕男人擋在門外,“我們BOSS從不參加那種場合。”

    媽媽尷尬地笑了兩聲,轉身低聲罵了那麽一句。

    被辰光集團總裁擋在門外的千金名媛,何止一二。他就好像一位永遠禁欲的帝王,獨自坐在金碧輝煌的皇宮,從不允許任何女人涉足他的領地。大家都會在私底下議論幾句,臆想辰光集團總裁的私生活,為何連一條緋聞都沒有,除了蘇氏集團的長女……蘇雅。也對那個總是將各路美女擋在門外,一口一個“我家BOSS”的特助,暗罵他們一個是強攻,一個是強受。

    忽然有人喊了一聲,“那個男人,好像是……辰光集團總裁身邊的特助。”

    “原來你也吃過他的閉門羹。”有人揶揄一聲。

    “吃過辰光集團總裁閉門羹,早就不是圈子裏的醜事!A市的適齡千金,誰沒去試過!你沒去過,還是你沒去過?”

    一幫貴女,紛紛翻個白眼,誰也不說話了。

    “陸少什麽人物,他身邊的特助,怎麽會來找顧若熙。”林歆哼了一聲,快步追出教室,想要確認一下,到底有沒有看錯。

    顧若熙早就拽著趙默,閃身到一個隱秘的地方,“你來這裏做什麽?我在上課。”

    “BOSS有事找您,打您手機不通,便來了學校。”趙默依舊客氣。

    顧若熙這才想起,自己的手機關機了。沒有時間好奇陸羿辰怎麽會有她的電話,惦記著鑽戒還在陸羿辰手裏,趕緊讓趙默帶路,免得在下課的關頭,被人看到。

    一輛深灰色的蘭博基尼,就停在校園外的路邊。

    顧若熙趕緊四下看看,見沒什麽眼熟的人,一溜煙鑽入車內。

    沒想到陸羿辰會坐在後麵,顧若熙差一點就撞到陸羿辰的懷裏,趕緊閃身向後,脊背重重撞在車門上,一陣生疼。

    陸羿辰側頭看著顧若熙,濃黑的眉宇微微一收。這個小女人,每次見麵,都讓他不禁多注意幾分。冒冒失失,沒半點穩重,還是說她故意這般,就是為了引起他的注意?

    顧若熙見他略有不悅,趕緊咧嘴點頭表示打招呼。有把柄在他手裏,總要對他奉承一些,才有誠意。可陸羿辰卻曲解了她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