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看到喬沐風發來的信息,已是第二天早上。本想回複,最後又放下手機。

    今日周五,學校全天都有課,下周一媽媽要動手術,那幾天要在醫院照顧媽媽,不能去學校。給陳阿姨打了電話,讓她今天晚些下班,她要在學校複習完所有的功課,才能有信心迎接下個月的考試。

    早早去了學校,教室裏還沒有人。翻開課本複習,手機響了一聲,是夏紫木發來的微信消息。一連串的文字,後麵又附帶一張照片。

    “顧顧,我怎麽覺得這個女人的背影,跟你像極了?我知道,肯定不是你啦,就是覺得很像,才發給你看一眼。我真的好無聊啊,什麽時候才能出門呐,誰來救救我。”

    顧若熙回了一個字,“忍。”

    接著點開照片,當看清楚照片上的人,猛地抽了一口涼氣。

    那張照片上,男人英氣逼人的冷峻側臉,不正是陸羿辰!

    而被陸羿辰拽著手腕,穿著白色T恤牛仔褲的長發披肩女人,正是那天早上在餐廳區的自己!雖然自己的臉沒有露出來,還是嚇了一身冷汗。

    這張照片怎麽會在夏紫木那裏?

    就好像醜陋的傷疤就要被人掀開衣服暴露人前,顧若熙的手不受控製地顫抖起來,差一點拿不穩手機。趕緊回了夏紫木一條消息,“這張照片哪來的?”

    怕夏紫木心生懷疑,顧若熙又趕緊連發好幾個“哈哈”,心虛地又補充一句,“哪裏像啊,是不是太想我,看走眼了。”

    夏紫木回了信息,“估計是吧。這張照片現在可是圈子裏的爆炸大新聞,因為那個男人在A市的地位極高,不少報社電視台花高價人肉照片中的神秘女子,想來個獨家曝光。不跟你說了,說了你也不懂。”

    顧若熙趕緊放下手機,抱住頭,強迫自己看書,不去多想,卻已然看不進去一個字。心煩意亂地拿起手機,見夏紫木又一連串發來好幾條消息,嚇得顧若熙也不敢看,趕緊關了手機。

    應該不會有事,隻要她佯裝毫不知情,那些人也不會找到她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身上。

    頓覺自己還是安全的,心也稍稍放鬆下來。

    就要上課了,課堂裏也漸漸坐滿人。大家不再因為食堂的事,對顧若熙議論紛紛,頓讓顧若熙有了呼吸暢快之感。當聽見身邊人興致勃勃說的話題,顧若熙瞬時就又渾身神經緊繃。

    “真的超帥哇!真的是陸少嗎?我都不敢相信,他可是絕對不允許自己的照片被公開的!”

    “陸少什麽人物,在我們市黑白兩道通吃,跺一跺腳,天也要顫上一顫。居然有人敢黑陸少,將陸少的私事公開!”

    “牽手牽的那麽緊,做他的女朋友,一定幸福死了,我好妒忌啊。”

    幾個人拿著手機,一個勁地來回翻照片,恨不得將照片上的女子戳出一個洞。

    “幹嘛低著頭,好像見不得人似的,真掃興。”

    “你們說,這個女人會是什麽來頭?”

    “肯定是大企業的千金貴女嘍,不然怎入得了陸少的眼。看她身上穿的衣服品牌,很昂貴的,出身一定很高。”

    顧若熙埋下頭,抓緊身上的T恤衫,幸好那套衣服早早就換下,洗幹淨壓入箱底,不然就真的惹大麻煩了。

    “顧若熙!”

    忽然響起的一聲呼喚,嚇得顧若熙冷汗直流,猛然抬頭,就看到林歆站在麵前。心口一沉,看到林歆笑得燦爛的模樣,就會讓顧若熙想到那個陰惻惻的祁少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