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雅偏偏頭,望著桌上已經用過的早餐,彎唇一笑,“辰,怎麽沒等我?”

    “我已經等來要等的人。”陸羿辰的聲音,完全冷到了冰點。

    蘇雅臉上的笑容有一瞬僵滯,隨後又淡淡笑著,“我還以為,我們約好了吃早餐。”

    她還以為,他會等她,一直等到她鼓足勇氣。這麽多年來,他們也都一直在互相等待著。可沒想到……

    陸羿辰站起身,望著蘇雅明明很受傷,卻還強自保持得體笑容的樣子,怒意更重。他上前一步,逼近蘇雅,低沉的聲音,充滿寒意。

    “不正是你親手送來的人?忘了感謝你,可口的很。”陸羿辰一把拽起顧若熙的手。

    顧若熙被他攥得手腕生疼,卻不敢出聲。她感受到了,他們倆人之間非同尋常的氣氛,也同樣感受到陸羿辰的憤怒,如同一團燃燒的烈火,隻是在強力壓製著。

    蘇雅困惑不解,被他眼中的疏離,刺得心口一陣陣的疼。終於看向顧若熙,那是一個長得很幹淨,清澈如一眼清泉的小女生,雖然不是漂亮的美女,卻讓人看著很舒服。

    蘇雅依舊保持臉上的笑容,端莊又優雅,“就是她嗎?”

    真的很好奇,這個小女生,是從什麽時候躍入陸羿辰的視線中。

    陸羿辰沒有說話,拽著顧若熙就走。

    蘇雅被他的一再忽視,終於有了一絲慌亂,趕緊喚住陸羿辰,“辰!你是不是誤會我了?”

    難道陸羿辰知道了,她被家裏逼著去相親的事?

    陸羿辰僵住離去的腳步,終於回頭看向蘇雅,黑沉的目光裏,再沒有往昔蘇雅熟悉的溫柔,隻有清涼一片,好像倆人已完全成了陌生人。

    “蘇小姐,你和我之間,不存在誤會的關係。”

    蘇雅心口一疼,一雙美眸,難掩深情地望著陸羿辰,“辰,你是真的要跟我撇清關係嗎?連我的電話,都不接了。”

    她真的很想解釋,可他已不給她機會。

    陸羿辰低頭看了一眼身側的顧若熙,“拉黑了。”

    “拉黑?”蘇雅再擠不出絲毫笑容,滿目痛色,“為什麽?”

    陸羿辰慢慢開口,一字一頓,就怕蘇雅聽不清楚,“因為,我新結交的女友,不喜歡我與旁的女人聯係。”

    蘇雅再也控製不住,嬌軀微微一晃,差點摔倒,幸好趙默好心地趕緊攙扶一把。

    餐廳區用餐的客人,聽見陸羿辰的話,紛紛大驚,趕緊捂住嘴,怕發出有失身份的驚呼聲。

    陸羿辰一向都是獨來獨往,從來不交女朋友,唯一傳出緋聞的,便是蘇氏集團的千金……蘇雅。而他們卻一直保持著戀人未滿的半成熟關係,可在大家心裏,已經十有八九篤定,將來陸太太的身份,必然屬於蘇雅。可沒想到,陸羿辰竟然公開承認,有了新女友,破天荒第一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