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的生澀回應,讓陸羿辰徹底難以自控,大手用力扣住她的後腦,似要將她的呼吸全部吞咽入腹,方能滿足。

    “嗯……”

    顧若熙情不自禁發出低低的呻吟,本想推開他,本想反抗他,可雙手觸碰到他堅實有力的胸膛,身上的力氣就綿軟的沒有任何力道了。

    他的吻,沿著她的嘴唇蔓延向她柔軟的耳際,暗啞的聲音帶著濃濃的情欲。

    “小女人……”他好像迷上她的身體了。

    從沒有女人會讓他這般失控,全無自控能力。

    陸羿辰腦子裏唯一剩下的一絲清明意識,告訴自己,他隻是對她的嬌羞生澀迷戀而已。這樣新鮮的身體,是他從沒遇見過的可口,僅此而已,絕無其他。

    他滾熱的吻落在她纖細的脖頸上,輾轉纏綿,聽到顧若熙淺淺的嚶嚀,他唇角微微一勾。誘導這副身體,沉迷於他,是成功的征服,他很滿意。

    “嗯……不要……”

    她弱弱地抗議,無力的身體靠在他的臂彎中,再也站不穩。

    她覺得自己的身體徹底失控了,完全不屬於自己,軟軟的酥麻一直流竄到腳趾,渾身輕飄飄的沒了重量。

    就在彼此即將淪陷入無底洞般的深淵時,不知是誰,很不適事宜地敲響了房門。

    陸羿辰的深吻戛然而止,顧若熙也渾身一個激靈,清醒了過來。

    “啊!”顧若熙羞惱地低叫一聲,終於找回氣力,一把將陸羿辰推開,趕緊整理好褶皺的衣衫,大口大口地喘息。

    陸羿辰氣悶地解開一顆紐扣,抹了一把唇瓣上殘留的味道。

    顧若熙感受到他火熱的目光盯著自己,恨不得找個地縫溜出去,隻能縮緊身體,保護自己的領地。

    “去吃早餐。”陸羿辰看了眼腕表,敲門的人應該是趙默,提醒他到了早餐時間。

    陸羿辰拽起顧若熙纖細的手腕,就往外走。

    顧若熙嚇得趕緊掙紮,“你……放手啦。若被人看到,該怎麽辦。”

    她可不想被人知道,他們之間有過了那種事。那是醜陋的秘密,決不能泄漏。

    陸羿辰看出她的擔心,聲音微惱,“怕被人知道,還爬上我的床。”

    他心下悶哼,哪個女人不是絞盡腦汁想要爬上他的床,好能借此得到他的青睞,成功升級為他的女人。可這個小女人,卻以此為恥,讓他很不高興。

    顧若熙當即沒了聲音,羞愧得抬不起頭。

    她並非自願,若不是被爸爸用媽媽脅迫,她何苦將自己出賣給陌生的男人。

    兩個保鏢和趙默,都守在外麵。當趙默看到陸羿辰身後,跟著一個嬌小的身影,並非是他以為的BOSS的妹妹,不由驚駭得瞪大雙眼。BOSS的身邊,從來不會出現女性,除了蘇雅。破天荒第一次,有了陌生女人,簡直就是爆炸性的大新聞。而且這個女人,還穿著他早上接到命令,親自跑去專賣店買的衣服,其中還包括一套內衣。

    這個女人,從BOSS的房間出來,還換了內衣,可想而知,他們之間一定發生了那種事。

    當顧若熙頰邊的長發,因為走動而輕輕飄起,趙默更驚得像一口吞了一個鴨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