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由於畏懼,身體不可抑製地顫抖起來,長長的睫毛上掛了潮濕,憤怒地瞪著眼前這張俊臉。

    陸羿辰感覺到她的目光,緩緩睜開他深邃的黑眸,眉心微微一擰。

    他白皙的大手,覆蓋在她的眼睛上,他不喜歡看到她清透的眸子,會讓他覺得自己正在犯罪。用力壓住她脆弱顫抖的身體……她越是這般畏懼,就讓他越想占有。

    沒有男人麵對稚嫩的初經人事的身體在身下,可以把持得住。

    他渾身的血液都叫囂著衝向某處,好似要爆裂開來。不得不承認,這個小女人總是能輕易勾起他的欲望,想要馳騁發泄。

    手指感覺到她睫毛上的潮濕越來越重,心中暗罵一聲“fuck”,明明是她自己送上門,還一副受傷的不甘表情,著實很討厭。

    從來不喜歡勉強,重重咬了一口她柔軟的唇瓣,腥香的味道在口中蔓延,他放開了她的唇。

    望著她嬌嫩唇瓣上,被絲絲鮮血染得更加胭紅,透著誘人的光澤,他喉結滾動一下,強忍住欲火焚身,翻身起來,放開了她。

    “給出去的東西,就沒有再要回去的道理。”他丟下一句話,走向浴室。

    顧若熙一時間沒明白他說的話,後知後覺反映過來,他是不打算還鑽戒了嗎?

    用力擦拭疼痛的嘴唇,卻擦不掉男人留下的味道。他早就給她的身體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霸道鐫刻入腦海,深深的,難以再抹去,時常冒出來糾纏她的感知。

    顧若熙趕緊起身,用被子裹住自己,到處尋找衣服,這才想起來,衣服昨晚已被他扯個粉碎。

    陸羿辰衝了冷水澡,才將燃燒的欲火熄滅。裹著浴巾出來,一邊擦著濕漉漉的短發,見顧若熙裹著被子站在遠遠的角落裏,不由好笑。

    “怕我吃了你?”他點燃一根煙,拉開落地窗,耀眼的陽光傾瀉進來,將整個豪華的房間照得通明。

    顧若熙被晃得睜不開眼,眯著眼睛看向他光裸的脊背,挺拔健碩,在陽光下泛著好看的麥色光澤,情不自禁就咽了一口口水。

    他吐了一口煙霧,站在落地窗前,安靜地望著外麵的景致。

    窗外的遠處,是這個城市森密聳立的高樓,站在高處一眼望過去,視野遼闊,心情也變得空曠豁達。

    “去洗澡。”他忽然開口。

    顧若熙小心翼翼地挪向浴室,卻站在浴室門口猶豫不決,不肯進去。

    “我沒有偷窺的嗜好。”他頭也不回地,再次淡淡開口。

    顧若熙趕緊衝入浴室,打開花灑,將自己完全浸入溫暖的水柱之中。

    過了許久,陸羿辰已聽不到浴室裏的水聲,顧若熙還沒有出來。眉心微緊,走到浴室門口,敲了兩聲,“睡著了?”

    裏麵沒有聲音,他便耐著性子又等了幾秒,見還沒有回答,正要推門進去,裏麵終於傳來顧若熙的聲音。

    “我沒衣服……你不要進來!”

    顧若熙趕緊在裏麵拽住浴室的門,就怕他忽然闖進來。

    陸羿辰偏頭看著浴室玻璃門上,倒影的曼妙身影,又一次不自禁彎起唇角,笑意爬上眼角眉梢。他一向很少笑的,可這個小女人不知為何,就是有能力讓他笑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