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趕緊用手抱住肩膀,護住胸前。憤怒地瞪向眼前看似冷漠,卻唇角噙著一絲趣味的陸羿辰。

    “可惡!”她憤怒地控訴。

    陸羿辰伸手拿過花灑,肆意地衝洗她的身體,對她的憤怒不以為然。“水溫是不是涼了些?”

    “你!啊!”變得發熱的水,讓顧若熙驚叫起來。

    陸羿辰靜靜看著顧若熙在水柱下掙紮,他唇角淺淺勾起一絲笑意,幽深的眸子裏,多了一抹他自己都沒發現的暖意。

    不知何時,偌大的浴缸裏已放滿了水,汩汩滾著水泡,那是全自動的溫泉式浴缸。

    陸羿辰見顧若熙的身體衝洗的幹淨了,關了花灑,一把將顧若熙打橫抱起,還不待顧若熙的驚叫停止,她已被他丟入碩大的浴缸內,隨後他也跟著進來。

    顧若熙趕緊起身要逃,雙腿被他的腿禁錮住,再起不來身,怒不可赦地瞪向他。

    “你到底要做什麽!”她氣得雙眼朦朧,就要哭了。

    陸羿辰伸手在浴缸旁按下按鈕,一旁的櫃子自動打開,降低到他手邊可及的位置,取了櫃子裏放著的紅酒和高腳杯,慢慢地倒了一杯,拿起一旁的雜誌,喝了一口紅酒,看著雜誌,才淡淡開口道。

    “別吵,安靜些。”

    顧若熙感受到他話語中的威儀,下意識就不敢說話了。見他也沒有過份的舉動,也不看自己的身體一眼,隻是在水下用雙腿禁錮著自己。

    他的腿很有力,也很涼。

    顧若熙竟然覺得,觸碰他冰涼的肌膚,真的很舒服。

    暗罵自己不夠矜持,強迫思維不去想那些亂亂的東西。緩緩矮下身體,讓自己浸泡在溫暖舒服的水中,隻有頭露在外麵,才覺得安全一些。

    滾動著水柱的浴缸,可以按摩穴位,讓人渾身都放鬆下來,很舒服。

    慢慢的,顧若熙就有些昏昏欲睡了。但還是渾身警惕,擔心自己被他趁機打劫,強迫自己清醒,眼皮卻仍舊不聽使喚地上下打結。

    不知過了多久,久到自己還以為浸泡在浴缸中,身體輕飄飄地浮動著,可當她猛然清醒的時候,已經躺在床上。

    “啊!”她驚叫一聲,猛地坐起來,身體被一隻大手用力按住,摔在柔軟的床上。

    顧若熙趕緊抓住身上的被子,大腦用力運轉,回想著有沒有發生那種事,可還不待她想清楚,陸羿辰一個翻身將她壓在了身下。

    顧若熙瞪大清澈的眸子,驚異又畏懼地望著近在咫尺的俊顏,心髒跳得瘋狂,身子也在不住地打顫。

    “你,你……你要做什麽?”

    陸羿辰緊抿的唇瓣,緩緩靠近她紅潤欲滴的嬌唇,她驚得眸子瞪得更大,心髒隨著他靠近的滾熱呼吸,也似停止了跳動。

    就在她渾身血液暴漲,似要衝破身體時,他薄涼的唇瓣,從她的唇瓣和臉頰上輕輕掃過,猶如蜻蜓點水,最後落在她光潔的額頭上。

    顧若熙嚇了一身冷汗,長吐一口氣,不知怎的,竟又有些失望的錯覺。

    心下罵自己搭錯了神經,怎麽總是胡思亂想。卻聽見陸羿辰鬆口氣,說了一句。

    “總算退燒了。”

    “……”顧若熙困惑地眨了眨大眼睛,看見窗外清新的陽光從窗簾後麵滲透進來,原來天已經亮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