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鼓足勇氣,伸出雙手,“我……我是來索回鑽戒的。”

    “是你?”趙默望著眼前那一雙雪白的小手,一頭霧水。

    顧若熙猛然抬頭,見是方才在樓下遇見的人,臉色也變了,“怎麽是你?”

    “你怎麽跟我要鑽戒?”趙默手裏拿著文件,準備下班回家,沒想到一出門就撞見顧若熙。

    顧若熙趕緊翹腳向屋裏麵看,屋裏亮著明亮的燈火,她看到了裏麵還有個男人,就站在窗口的方向。可還不待她看清楚,趙默就已將房門關上了。

    “你這女孩子,到底在想什麽?”趙默覺得很可笑,聲音壓得也很低,他怕打擾到房裏的陸羿辰,惹他不悅。

    顧若熙眨了眨眼睛,下一刻,臉頰通紅一片。

    難道那晚跟她發生關係的人,是這個男人?雖然身高什麽的,好像有些像,可又覺得不是。

    “你……你……”顧若熙趕緊低下頭,掙紮半天才擠出一絲聲音,“你是……這間房的客人?”

    “不是。”趙默道。

    顧若熙長吐一口氣,不是眼前這個,就是屋裏那個了!

    “你在這裏做什麽?”趙默打量顧若熙的目光,多了一絲狐疑。

    “我……”顧若熙趕緊堆滿笑容,“沒事,睡不著出來走動走動。”

    說完,趕緊轉身,逃回自己的房間。

    趙默望著遠去的顧若熙,困惑不解,回頭看了看BOSS的房間,心下疑惑更濃。他撥通劉經理的電話,“2206的客人很奇怪,小心一些。讓保鏢保護好BOSS的安危。”

    劉經理得了趙特助的指示,趕緊安排。

    顧若熙再出門就看到有個女服務員守在門外,不禁驚訝,“我沒有叫客房服務。”

    女服務員恭敬行禮,笑容標準,“我們酒店對初次入住的顧客,都有24小時的貼身服務。小姐,我會隨叫隨到,有什麽需求盡管找我,願您入住愉快。”

    顧若熙對2218方向張望一眼,赫然發現,2218的門口有兩個黑衣西裝的威武男人,一看便知是保鏢。

    顧若熙暗暗咬牙,緩緩關上房門。

    頹敗地坐在床上,苦惱地抓抓頭,難道三十萬入住費就這樣打水漂了?方才明明看到,2218房裏還有個高大男人,鑽戒一定就在那個男人手裏。可若冒然前去2218,肯定會被那兩個保鏢架出去,連2218的房門都碰不到。

    她不甘心!

    花三十萬創造的機會,決不能就這樣錯過!

    推開落地窗,清涼的夜風拂麵而來,很是涼爽。窗外的露天陽台,是個很大的遊泳池。

    顧若熙驚喜發現,整個22層的露天遊泳池都相互相連,中間隻用半人高的柵欄分隔。大概酒店是為了讓入住的顧客,有視野廣闊之感,才會這般設計吧。

    已到深夜,顧客都已入睡,遊泳池很安靜,沒有一個人。

    小心翼翼沿著遊泳池,翻越一道道柵欄,盡量不發出任何聲音。數著窗戶,終於爬到2218號房的窗戶外。

    顧若熙暗暗“耶”了一下,小心趴在窗戶上,見裏麵一片漆黑,不禁又有些失望了。

    若那個男人不在房裏,豈不白費一番功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