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少瑾將車開到海邊,拽著顧若熙下車,直奔波濤翻滾的大海走去。

    “祁少瑾!你到底要做什麽!”

    海水已經沒過小腿,祁少瑾還繼續前行,完全沒有停下的意思。顧若熙拚力掙紮,想要掙脫他的桎梏,可她的掙紮,對他完全不起效用。

    在海水沒過腰際時,祁少瑾終於停下腳步,回頭看向臉色慘白如紙的顧若熙,他勾唇邪笑,緩聲道。

    “害怕了?”

    顧若熙憎惡地瞪著他。

    海風呼嘯,海水翻滾,瘦弱的顧若熙根本站不穩,隻能抓著祁少瑾的手不放。

    “你終於知道害怕了。”祁少瑾低頭望著緊緊抓著自己大手的一雙小手,似乎很滿意,又似乎很不滿意。

    顧若熙不說話,隻驚懼又倔強地望著他。

    祁少瑾被她不屈服的目光惹惱,迎著海風大吼起來,“你就不怕我將你丟到海裏喂魚!”

    顧若熙清楚看到祁少瑾眼眸中翻滾的暴風雨,她確實害怕了。

    祁少瑾本想等她的卑微求饒,可她偏偏不出一聲,一把將她推倒在翻湧的海水中。

    海水沒頂而來,顧若熙慌忙撲騰四肢掙紮,可越是焦急,越無法從海水中站起來。就在她憋悶得即將窒息的時候,祁少瑾一把將她從海水裏拽出來。

    他望著渾身濕透的顧若熙,望著她蒼白得幾乎透明的精致小臉,在夕陽血紅的陽光下,愈加透白,猶如一隻易碎的瓷娃娃……

    他微微愣了一下,不清楚心頭一閃而過的是什麽感覺。

    轉瞬,祁少瑾便邪佞地狂笑起來,“你是不是很害怕?怕我將你淹死在大海裏,屍骨無存?”

    他覺得見到顧若熙這般狼狽,應該很痛快,很解恨,可眼角的憂鬱卻怎麽都化不開。

    顧若熙一眼不眨地瞪著祁少瑾,目光冰寒,再沒有方才的恐慌與畏懼,隻有滿滿的憤怒。

    “你個瘋子!瘋子……”她大聲喊起來。

    “對!我就是瘋子!這就是你得罪我的下場,顧若熙。”

    “因為林歆?”顧若熙忽然笑起來,“祁大少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還真是無所不為!如果你想借此讓我畏懼,讓我和我的朋友絕交,我告訴你,不可能!”

    “顧若熙,你就不怕我弄死你!”祁少瑾沒想到,她還敢跟他叫囂。用力一拽,迫使顧若熙再次浸入海水中,壓著她的頭,看著她在海水下拚命掙紮,他痛快地笑起來。

    可當他看到顧若熙的掙紮越來越弱,他忽然就放開了她,一把將她從海水中拽出來,見她還能大口大口喘息,他再不多看她一眼,轉身大步離去。

    顧若熙捂住心口,努力喘息,忽然就衝向已經離去的祁少瑾,一把將祁少瑾從後麵推倒在沙灘上。

    “顧若熙,你居然敢對我……”祁少瑾氣得俊臉抽搐,顧若熙卻已撲上來,完全不給他起身的機會。

    “就像祁大少說的,最壞不過被你弄死!”顧若熙對這半年來,祁少瑾的數次折辱與刁難,早就忍耐到了極限。揮起拳頭就打在祁少瑾的臉上,頓時讓祁少瑾俊美的側顏出現一道淤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