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好醫院的事,顧若熙便和夏紫木來到學校。沒想到,剛到學校,顧振宏的電話又打了過,吃人般的聲音在耳邊炸響,嚇了顧若熙一跳。

    “死丫頭!你哪弄來那麽多錢!害我得罪了合作方,我不會放過你,我若完蛋了,你們也都完蛋了!還有鑽石戒指抓緊還回來!你若敢給賣了,我會讓你媽立刻從醫院滾蛋!”

    電話又瞬間掛斷了,不給顧若熙多說一句話的機會。

    “你爸又打電話過來作什麽?”夏紫木偏頭看著顧若熙,電話那頭一定說了很嚴重的事,否則炎炎夏日的午後,顧若熙不會臉色這麽蒼白。

    “沒什麽,關心我媽的病情。”顧若熙依舊笑意融融,走向教室的方向,心下卻是翻江倒海。

    “你爸這半年也太奇怪了吧?以前你們窮得都快吃不上飯了,他住豪宅,開好車,養著小老婆,對你們不聞不問。你不但要上學,還要打工,辛辛苦苦才熬過這麽多年。半年前,忽然給你轉學到這所重點私立大學,你都大三了,還給你轉學,完全想不通到底有什麽直接意義。難道盼著你大四實習時,找到一家好公司?”夏紫木搖搖頭,否決這個猜測。

    “現在就更奇怪了!居然主動給阿姨出醫藥費,住那麽貴的醫院,那可不是一筆小數目,他當真心甘情願舍得?”

    顧若熙對爸爸這半年,經常反常的行為,也找不到明確的答案。

    若說為了昨天生意場上的交易,未免有些牽強。可她卻因為醉酒,稀裏糊塗走錯了房間,也將價值不菲的鑽石戒指,給錯了人。

    想到這些,顧若熙的頭就要炸開了,一陣撕裂的疼。

    “若熙。”

    聽到熟悉的呼喚聲,顧若熙就像抓到救命稻草,趕緊跟站在教室門口的喬沐風打招呼。

    “沐風。”

    喬沐風對顧若熙如暖陽般微微一笑,俊美的容顏直照人心。周圍途徑的女生,都不禁眼前一亮,對喬沐風暗暗流瀉出傾慕之情。

    從小學認識喬沐風起,他就一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不知迷倒多少女生,對他芳心暗許。隻可惜,在喬沐風的眼裏,隻有好朋友顧若熙一個,其餘都成了陪襯。

    顧若熙站在喬沐風麵前,引來周遭女生的妒忌。對此,顧若熙早已司空見慣,視若無睹。

    “若熙,吃午飯沒有?”每次見麵,喬沐風都要問上一句“吃飯沒有”。

    顧若熙不禁失笑,晶亮的眸子猶如清澈的泉水,“吃了。”

    “還沒。”夏紫木趕緊實話實說。

    喬沐風笑著遞給顧若熙一盒牛奶,引來夏紫木的強烈不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