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大酒店。

    A市最豪華的高級私人會所。

    顧若熙喝了酒,頭很昏,天旋地轉地站在22層走廊盡頭,望著眼前的門牌號,她笑了。

    2218。

    沒錯。

    她翻江倒海的腦子裏,記住的就是這個門牌號。

    一把推開虛掩的門,跌跌撞撞走進去。

    屋裏沒有點燈,一片黑暗,顧若熙掃視一圈,目光最後落在靠窗位置方向,那裏有一點忽明忽滅的火光。

    就是這個吸煙的男人了。

    顧若熙勉強穩住搖晃的身體,咧嘴一笑,“我……我來了。”

    一開口,一個酒咯,很不聽話從嗓子眼裏冒出來。

    她趕緊捂住嘴,捏著小手指比劃,“我就……喝了一點點酒,嘿嘿。”

    顧若熙看不清楚對方的臉,卻明顯感覺到有陰寒的氣息,迎麵而來。她下意識退後一步,醉意竟也在瞬間消了兩分。

    隨後,酒勁又鋪天蓋地回襲而來,一個不穩,重重靠在牆壁上,硌得脊背生疼,不由“嘶”了一聲。

    男人眯眸看著這個擅闖進來的小女人,她站在門口鵝黃色的光影中,黑色的燕尾長裙,在她身後浮動,愈顯一雙玉腿,秀美撩人。臉上濃豔的妝容,猶如包裹雪白玫瑰的華麗外衣,給人一種想要剝開,一探究竟的欲望。

    男人抑製住本能的好奇,沉聲問道。

    “你是怎麽進來的?”酒店的22層,可不是一個醉酒的瘋女人,隨便涉足的地方。

    男人的聲音很有磁性,似能吸附人的靈魂。顧若熙不得不承認,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服務生很有眼光,一看到這條項鏈,就覺得我是可以出入22層的,至尊VIP的客人了。”顧若熙指了指脖頸上的項鏈,那項鏈上掛著的鑽戒,價值不菲。

    就在這時,男人的手機響了一聲。

    是一條短信。

    男人第一時間拿起手機,屏幕的亮光照在他的臉上。他低著頭,顧若熙隻能看到他的麵容在亮光中,明暗極其分明的剛毅曲線。

    雖看不明晰,還是看得出來,他擁有一張非常好看的臉。

    沒想到,這場交易,對方竟是一個帥氣的年輕男人。

    存在用身體交易肮髒念頭的男人,也定是個品格作風極度垃圾的人渣。

    顧若熙心下斷定。

    男人盯著手機屏幕,上麵的短信寫著……辰,對不起。

    發件人,雅。

    男人的手,微微一抖。下一瞬,他決然將發短信的號碼,拉入黑名單。

    顧若熙見男人遲遲不語,扶住昏沉的頭,很小聲很小聲地問,“我們……可以開始了嗎?”

    男人冷笑一聲,“我對滿身酒氣的女人,不感興趣。”

    顧若熙緊張起來,她隻是喝酒壯膽而已。組織半天語言,才說出話來,“麻煩等一下,我會洗幹淨的。”

    顧若熙踉蹌衝入浴室,趴在馬桶上,強迫自己狂吐,之後又以最快的速度,將自己的身體清洗一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