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昱辰和容聽在書房裏的很聲。

劉若萱趴在書房門口聽了半,什麽都沒聽見。

擔心墨昱辰忽然出來撞見她,隻好下樓去找洛一心。

洛一心正在哄洛洛玩遊戲,見劉若萱愁眉不展,便讓傭人抱著洛洛回房間。

“若萱,你放心,昱辰會找到穆可的!他答應我的,不會食言。”

“真的不會嗎?你看到網上的懸賞通告了嗎?警方都介入了,還穆可是殺人犯,高級危險。”

“穆可現在被警方盯上了,他該怎麽辦?我現在好擔心穆可啊一心。”

洛一心現在也沒辦法。

找不到席穆可不,席穆可竟然還犯下殺人案。

即便心裏再著急,可她見不到席穆可的人,也是無計可施。

劉若萱紅著眼睛,緊緊攥著洛一心,哽聲哀求。

“一心,我們想想辦法吧,想辦法逼他出來吧。”

“你和他從認識,他一直都保護你,對你最好,他心裏最放不下的人也是你。”

“你一定要救救他,現在隻有回到聖洲才能救他!不然被警察抓到,他就會死的!”

洛一心何嚐不擔心席穆可,“可我們現在有什麽辦法?一個故意藏起來的人,怎麽找啊?昱辰和席家已經找了這麽久,都沒有他的線索。”

“我們還能有什麽辦法?”

“你真的相信墨昱辰和席聖昱嗎?他們沒有線索,就是真的沒有線索嗎?”

“他們每一個人,哪個不希望穆可死!你太相信他們了一心。”

劉若萱的話讓洛一心瞬間醍醐灌頂。

“你不,我怎麽忘了……”

“你是太相信墨昱辰了!你忘了他之前是怎麽騙你的嗎?他連洛洛都能成死的,何況是穆可。”

“我現在真的很擔心,穆可隻怕已經落入墨昱辰和席家誰的手裏了,不然一個大活人怎麽會活的好像透明人一樣。”

“一心,現在能幫穆可的人,就隻有你了,你幫幫他好不好?”

劉若萱哽著聲音,眼眶紅的讓人心疼。

“若萱,我能幫肯定幫!穆可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何況他來這裏找關關表姐,也是為了我。”

劉若萱略微想了想,沉聲問洛一心,“你能幫到什麽程度?”

“什麽意思?”洛一心不解。

“我的意思是,如果讓你在墨昱辰和穆可之間選擇一個人,你會選誰?”

“若萱?”

“一心,回答我!”

洛一心被這個問題徹底難住了。

席穆可是她最依賴的朋友,他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可以稱之為難以割舍的親情。

而墨昱辰是她最愛的男人。

同樣難以割舍。

“若萱,這怎麽選擇?你到底什麽意思?你是不是有穆可的下落了?”

“我……我沒櫻沒有!”劉若萱急忙搖頭,怎麽都不肯承認。

洛一心疑惑蹙眉,“真的沒有?”

“一心,你就幫不幫?隻要穆可回到聖洲,什麽問題都可以解決!他不再回來,這裏的警察也沒辦法追到聖洲。”

“他為了你,連命都不要,你難道就不能為他做點什麽,救他一命嗎?”

洛一心緊緊盯著劉若萱的眼睛,心中掙紮很久,這才從唇齒中吃力地擠出幾個字。

“你想讓我怎麽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