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姿彤雖然平時寡言少語,但心思極為聰慧敏福

即便方婉萱極力掩飾,杜姿彤也將方婉萱的驚慌盡收眼底。

尤其在杜姿彤準備進門的時候,方婉萱竟然攔在了門口。

“杜姐,您來有事嗎?卉在醫院呢!而且她需要的東西,我都已經轉交給你,帶去醫院了。”

杜姿彤眸色輕抬,看似輕描淡寫,語氣平緩無波,卻給人一種無形的威懾。

“不方便嗎?”

方婉萱下意識差點漏嘴,但很快反應過來。

她現在是在杜姿彤名下的房子避難,平時連門都不出,電話也隻有嚴卉一個聯係人。

如果這個時候,她不方麵,豈不是在告訴杜姿彤她有什麽見不得饒勾當。

沒想到杜姿彤看著不聲不響的女孩子,四兩撥千斤的本事很是驚人。

“哪有不方便,這裏可是杜姐的房子呢!我就是……就是剛睡醒,還沒清醒過來,你快進來。”

方婉萱的聲音有略微的抬高,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故意做出提醒。

杜姿彤沒理會,越過方婉萱直接進門。

她沒心思理會方婉萱是不是在房間裏藏了人,也不喜歡八卦方婉萱和藏的人是什麽關係。

本來想去嚴卉的房間,看看空間布局,如何安排複健設備。

客廳的窗口,窗簾被窗外的風吹得揚起,一道黑影一閃而過。

杜姿彤快步走向窗口。

雖然這間房位處六樓,不算太高,但從窗外跳下去,隻怕會出人命。

她本想喊一聲,不在乎方婉萱的私事,鬧出人命多不值。

但窗外的黑衣人身手敏捷矯健,攀著窗外的陽台護欄,縱身一躍,跳到五樓的太陽,一轉身便消失了蹤影。

杜姿彤沒看見那個饒模樣,他穿著黑色的衣服,帶著黑色的鴨舌帽。

杜姿彤沒多想,正想關上窗戶,假裝什麽都沒看見,身後已傳來方婉萱的驚呼聲。

“有人影?難道是偷!太嚇人了,他是怎麽進來的!杜姐,幸虧你來了,不然我一個人在家裏嚇也嚇死了。”

杜姿彤輕輕看了方婉萱一眼,目光淡淡掃過茶幾煙灰缸裏的兩個煙蒂。

方婉萱也發現了,一個側身,擋住了杜姿彤的視線。

“我……我平時偶爾會吸兩根。”

杜姿彤依舊沒話,去嚴卉的房間看過尺寸,便離開了。

她走出樓道,上了車,調試了一下車子的後視鏡,無意間發現不遠處的灌木林裏有個黑影。

急忙從車窗探頭看過去,那道黑影卻已無影無蹤。

杜姿彤沒做多想,啟動車子開出區大門。

總覺得後麵有車子在跟蹤自己,可停車回頭看去,又沒發現什麽異樣。

杜姿彤偏了偏頭,覺得自己被最近糟亂的事,弄得有些疑神疑鬼了。

再次啟動車子,手機忽然響了。

她隻好將車子再次停在路邊接通電話。

“嘟嘟,有事嗎?”

“姐,你在哪兒?”

“我在回家的路上,出什麽事了?”

杜蘇遲疑了幾秒,道,“你有機會問問嚴卉,最近到底得罪了什麽人。”

“我現在有點擔心,她逃過一劫,對方還會有所行動。你看我們要不要安排幾個人,保護她的安全?”

杜姿彤的心口重重一沉。

有人要害嚴卉?

會是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