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凝此刻的樣子嚇壞了席關關。

“凝,我怎麽會不想幫你?”

“我也是擔心你的傷……”

“我沒事!!”

陸凝大聲打斷席關關未完的話。

“我一點事都沒有,我就是想出去,我要出去!!”

“凝……”

“我為什麽要被囚禁,為什麽囚禁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麽?”陸凝抱著自己的頭,大聲喊著,情緒激動。

“為什麽都這樣對我!我隻想過自己平靜的生活,為什麽還要來打擾我?”

陸凝又一把拽住席關關,眼眸噙淚搖搖欲墜,“關關你告訴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麽?為什麽要讓我過這樣的日子!”

“到底什麽時候,命運才肯放過我?什麽時候才肯放過我!”

“凝!”

席關關握著陸凝的肩膀,搖著她,希望她能清醒冷靜一點。

可是陸凝沉浸在自己的死角裏,怎麽都無法掙脫。

“我從到大,到底做錯了什麽呢?為什麽要讓我遭遇這些事!”

“我想與人為善,我想要對別人好,可我換來了什麽?”

“誰又能明白,我承受的壓力已經要將我壓垮了!我真的好討厭現在的自己!可是沒有辦法,我控製不住,我會不自覺的怨懟周圍的一切,人和事,也包括我自己!”

“我到底要怎麽做才能掙脫?才能解脫呢?”

“關關,你告訴我!”

席關關看著語無倫次的陸凝,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我忽然就有點後悔了,我為什麽要為了保護陸唯惜,被人冤枉殺人也不敢為自己申辯!”

“甚至我有些恨我的親生父母,既然不想要我,當初為什麽要生下我!”

“既然生下我,又為什麽拋棄我。包括我的養母,我也會控製不住去想,既然當初養不起我,為什麽要收留我,還來投奔陸家。”

“如果不來投奔陸家,是不是一切都不會發生?”

“我不會坐牢,也不會被虐待,更不會和我的殺人犯親生母親相認。”

“我到底做錯了什麽?人生為什麽要這樣捉弄我?”

“我隻是想和普通的女孩子一樣,過平平凡凡的生活!哪怕沒有富貴,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隻是平平淡淡的長大,結婚生子,然後老去……”

“我的要求很過分嗎?為什麽要讓我承受這一切?我不想被人脅迫,不想被壓抑囚禁……為什麽現在連自由都沒櫻”

“他們為什麽要一直逼我,為什麽一直逼我……”

陸凝到這裏,痛哭出聲。

席關關再次擁抱住陸凝,也紅了眼眶。

“不哭了,不哭了,我帶你走。”

席關關扶起癱在地上,渾身顫抖的陸凝,走出病房。

門口宋子麟的保鏢想要阻攔,卻不敢在席關關麵前造次,最後隻能眼睜睜看著席關關攙扶陸凝走出病房。

陸凝上了席關關的車,呼吸到外麵的自由空氣,情緒終於穩定了下來。

“對不起關關,我剛剛是不是嚇到你了?”

席關關搖頭,用最溫柔的聲線對她,“凝,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不要在我麵前有壓力,你心裏不舒服就和我,我們一起麵對,一切難題都會輕鬆解決。”

“你不要總是壓抑你自己,適當發泄出來,可以讓你的心理壓力輕鬆很多。”

席關關知道陸凝精神出了問題,但沒想到已這般嚴重。看來接下來,需要好好幫陸凝治病,不然後果不堪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