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帶著顧若熙回了房間,一把將她抱住,便吻了下來,糾纏的唇齒間,傳出他沙啞充滿熱量的聲音。

    “若熙,我們再要個女兒吧……”

    顧若熙臉頰微紅,輕輕推了推他,“一把年紀了,還怎麽要女兒。”

    “試試看……”陸羿辰的大手,滑向顧若熙的纖腰,輕輕地喚住她,一把將她打橫抱起,直奔大床。

    “今天我們的女兒結婚了,讓我想起來當年我們結婚的場景。之前我們住的也是這間房,也是這張床……”

    陸羿辰一把將顧若熙丟在床上,直接棲身壓來。

    “唔……”顧若熙輕輕地低吟了一聲。

    *

    晚宴結束後,很多年輕的男男女女在海邊散步。

    董林卿約了朵朵,輕聲問朵朵,“我們交往吧,好不好?”

    朵朵紅著臉頰,輕輕點了點頭。

    董林卿高興地一把抱住朵朵,深深地吻了下去……

    花花站在不遠處,看到自己的妹妹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很是羨慕。她轉身去找喬俊鳴,見喬俊鳴又將自己喝的爛醉,正搖搖晃晃地尋找自己的客房。

    花花走過去,站在喬俊鳴的麵前,大聲問他。

    “慕慕哥,如果我來填補你心中所愛的那個位置,你會不會接受我?”花花無比認真地望著喬俊鳴。

    “什麽意思?”喬俊鳴有些沒聽懂。

    花花握了握拳頭,踮起腳尖忽然吻了喬俊鳴的唇瓣一下,“就是這個意思!”

    喬俊鳴愣住了。

    “如果你不同意,我就過幾天再問你一次!”花花轉身走了幾步,又回頭看向喬俊鳴,他還愣在那裏。

    花花對他大聲說,“這一次,我絕對不會放手!我一定要做你的妻子!”

    說完,花花紅著臉,轉身跑走。

    第二天返航的時候。

    唐芳涯坐在高級私人船艙內,不住翻看手機,發現她和蔣明峻的緋聞竟然已經開始滿天飛了。

    蔣明峻忽然推開艙門,走了進來。

    “你不覺得應該出麵解釋一下?”他看樣子很生氣。

    唐芳涯本來還打算解釋,但見他這副樣子,好像和她攪在一起很委屈了他似的。

    唐芳涯將手機摔在床上,“為什麽要解釋,我又沒對你做過什麽!難道是,你對我做過什麽?”

    蔣明峻的臉頰,不禁紅了一些。

    唐芳涯頓時也想到了昨天晚上,在房間裏一個不經意的吻,下意識撫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蔣明峻生氣地轉身而去。

    唐芳涯也很生氣,“什麽嘛!姐姐這麽大牌,被他占了便宜,他居然還不高興!”

    陸羿辰登陸後,問了宋子麟一句話,“聽說你還沒有女朋友,晚上來家裏吃飯。”

    顧若熙知道,陸羿辰要給宋子麟介紹女朋友了,而那個人……

    顧若熙看向一直陪伴在陸悠然身邊的陸凝,也不知道出了什麽事,陸悠然的情緒不太好,還時不時看向身後不遠處的孟哲。

    孟哲看都不敢看陸悠然一眼,一直逃避著陸悠然的目光。

    顧若熙悄悄問陸凝,這個小妮子嘴裏憋不住話,原來是孟哲昨晚喝醉,走錯了房間,早上起來的時候,竟然和陸悠然躺在一張床上。

    顧若熙當即笑得不支。

    陸羿辰問她笑什麽,她連連搖頭,拽著陸凝到宋子麟的麵前,“子麟,這是陸凝,你陸叔叔的侄女,很漂亮的哦。”

    陸凝看了宋子麟一眼,小臉一紅,趕緊退後一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