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悠然生氣地皺著眉,“叔叔,你的思想太老化了!你就不能學一學嬸嬸,你看她的思想多前衛!”

    “她是縱容你!”陸羿辰黑眸一冷。

    “是我們之間有代溝,而且還是鴻溝!”

    “……”

    陸羿辰最討厭別人說他和顧若熙之間有代溝,這個問題可算是陸羿辰的底線。

    他不就比顧若熙大十歲,竟然被陸悠然這個小妮子,拿出來說事!

    “你嬸嬸思想簡單,好被你騙,你便覺得她好欺嗎?”

    “才沒有!明明我覺得和她很談得來,反而叔叔你,就是老封建,跟不上時代腳步。”

    陸羿辰俊臉一緊,俊逸的麵色霜寒皺起。

    陸悠然知道踩到了禁忌,吐了吐舌頭,趕緊躲到顧若熙的身後去。

    顧若熙對陸羿辰得意地挑挑眉,“看吧,你侄女都說,我們之間有代溝!陸先生還有什麽不服。”

    陸悠然趕緊附和,“就是!像個大家長似的,把所有人都當女兒管,真的很死板。”

    陸羿辰的臉色已經青黑一片。

    顧若熙忍著笑,繼續道,“陸先生,你就承認吧。”

    陸羿辰怒道,“是你嬸嬸思想簡單,跟不上我的思維,你們這群沒有遠見的女人!”

    陸悠然拉著顧若熙央求道,“嬸嬸,我考慮了很久,服裝設計確實我不喜歡,我想學喜歡的遊戲。”

    “嬸嬸,你不是說,學習有興趣的東西,才能更專注嗎?你就幫我和叔叔說一說,讓他答應吧!”

    “羿辰,我覺得悠然的想法,可以考慮。”

    “不行!她是想學遊戲嗎?是想肆無忌憚地玩遊戲!”陸羿辰站起來,“好好的學習不去學,偏偏搞一些旁門左道,將來能有什麽發展。”

    “但是悠然喜歡啊,你不能扼殺她的夢想。”

    陸悠然連連點頭,“對呀對呀,我上初中的時候就開始沉迷網遊,還立誌將來也設計一款風靡一時的遊戲。”

    陸羿辰見她們兩個站在統一戰線,實在不知該說什麽。

    “我說不行,就不行!”

    陸羿辰一揮手,大步上樓。

    “嬸嬸,嬸嬸……”陸悠然搖著顧若熙的手臂,不住央求。

    “悠然啊,你是真的考慮好了?”

    陸悠然忙不迭點頭,“考慮的不能再好了!並且這一次我用我的十輩子發誓,一定好好學習,重新做人,忘記過去,忘記顧宇軒,努力在畢業後成就一番自己的事業。”

    顧若熙見她這般信誓旦旦,便答應了。

    “我會想辦法和你叔叔說。”

    “嬸嬸最好了!有嬸嬸最幸福了!世上隻有嬸嬸好。”陸悠然的小腦袋,靠在顧若熙的肩膀上。

    顧若熙笑起來,“你先別忙著給我戴高帽,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說通你叔叔。”

    “誰不知道,叔叔最聽嬸嬸的話!隻要嬸嬸發話,叔叔全部無條件服從。”

    “嬸嬸就是叔叔的軟肋!”

    這個時候,安可馨從外麵下班回來,“說的沒錯,有什麽事先找若熙說,她答應了,我哥也就答應了。”

    安可馨自從創建了公司之後,變得很忙,難得今天回來的早。

    顧若熙被她們兩個的高帽戴得很受用,“行行行,你們日後有什麽麻煩,都來找我!不過前提是,你們的要求都必須合情合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