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都和我說了,這裏好吃好喝的,她才不要出去再流浪了。”

    妞妞對顧若熙甜甜一笑,“媽咪說,這裏有家的感覺,比她自己的家還好。”

    “雖然爺爺對她很嚴厲,總是吼她,媽咪說爺爺是真心疼她,比外公對她好很多很多。”

    顧若熙將妞妞擁入懷裏,捏了捏妞妞細嫩的小臉蛋,“我們妞妞越來越懂事了!”

    妞妞用舌尖舔了舔唇角的蛋糕,“可是……奶奶,可不可以不讓關關小姑姑再打我了?”

    “關關在學校又打妞妞了嗎?”

    妞妞歪頭想了想,“也不算打吧,就是她的拳頭好重好重,推我一下都好痛的。”

    顧若熙溫柔吻了妞妞額頭一下,“是不是妞妞又搶了關關小姑姑的零食?”

    “妞妞才沒有!老師說了,誰會背誦唐詩,就給誰發餅幹作為獎勵,關關小姑姑不會背,她沒有餅幹吃,然後她就哭了。”

    顧若熙想到關關因為吃不到餅幹,哭得傷心欲絕的樣子,便忍俊不禁。

    那個貪吃關,沒治了。

    陸悠然終於被趙默找了回來,一進門便繃著一張臉,不和人說話,直接往樓上走。

    陸羿辰在樓下客廳,喚住她。

    “誰給你的規矩,進門不喊人!”

    陸羿辰始終想將陸悠然調訓成大家閨秀,但從小無規無矩慣了的陸悠然,又豈是一朝一夕可以重新改造好。

    陸悠然站住腳步,回頭對客廳裏的顧若熙和陸羿辰,深深鞠躬,喚了一聲“叔叔,嬸嬸”。

    說完,陸悠然繼續上樓。

    “站住!站到這裏來!”

    陸羿辰嚴肅的聲音,像極了一位嚴父,他指了指自己麵前的位置。

    陸悠然扭扭捏捏地走了過來。

    “說,和誰置氣!”陸羿辰喝道。

    陸悠然狠狠剜了一眼趙默,趙默挑了挑眉,低下頭,覺得自己是無辜躺槍。

    “和別人置氣,不可以遷怒到旁人!”陸羿辰又道。

    陸悠然扯了扯唇角,“還不是叔叔下令讓他去找我!我剛進入副本,正打到關鍵時刻,在打boss啊打boss,就剩下一口血了,馬上就要爆神裝了,趙默進來,直接給我拔掉了電源!

    “我能不生氣嗎?我簡直想殺人!”陸悠然氣得咬牙切齒,不敢對陸羿辰發火,隻能用眼神絞殺趙默。

    趙默脊背一涼,幹咳了兩聲。

    “好了,悠然,我知道你因為什麽生氣!以後好好上學,不要想一些不切實際的問題!先完成你的學業,將來找到一份能維持生計的工作,這才是最重要的。”

    顧若熙意有所指,暗示陸悠然不要再去找顧宇軒。

    “我不去了!現在這樣就挺好,我沒什麽大誌向,混吃等死就是我的終極目標!”陸悠然一身得瑟樣,小腿不住抖著。

    陸羿辰十分看不慣她這副德性,抓起桌上的雜誌,狠狠打在陸悠然不住抖著的腿上。

    陸悠然痛得嚎叫一聲,“叔叔,好痛!”

    “告訴你多少次,站有站相,坐有坐樣!穿衣打扮改了過來,行為舉止還是一個太妹!”陸羿辰黑眸寒涼。

    陸悠然不敢了,低下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