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爺子早就掌握了安可馨潛入蘇雅病房的證據,但一直沒有拿出來將安可馨以蓄意謀殺的罪名送入警察局。

    蘇老爺子在臨終的時候,用那個證據和陸羿辰做交易,要求陸羿辰放過杜啟睿和蘇家。

    陸羿辰答應了,不僅僅是因為袒護安可馨,也是不想讓一位德高望重的老者最後死不瞑目。

    在陸羿辰的心底深處,感激蘇老爺子當年在他還未翻身時的雪中送炭,也覺得對蘇雅略有歉意。

    他做到放過杜啟睿,也再未為難蘇家。

    現在杜啟睿在蘇婷婷的感化下,也漸漸放下了仇恨,但對陸羿辰的態度不可能冰釋。

    而陸羿辰也不會忘記杜啟睿幾次差點殺害自己,能保持見麵互相當作陌生人,已是他們之間最好的狀態。

    “我們現在很幸福,所以有些事能放下,便放下吧,不要再心中糾結了!”顧若熙輕聲道,小腦袋輕輕枕在陸羿辰的肩膀上。

    她很喜歡靠著他,給她一種舒服又熨貼的感覺,就好像靠著她的全世界一樣。

    陸羿辰笑起來,寵溺地點了一下她的小鼻頭。

    “我的和平大使,真的不早了,我們回去洗洗睡吧。”

    顧若熙笑著一個轉身,一把摟住他性感的窄腰,“我不要和你一起洗。”

    “容不得你談條件。”陸羿辰摟著她的肩膀,一起走回陸家大宅。

    “不嘛不嘛,我就是不要和你一起洗。”

    陸羿辰一邊走,一邊笑著說,“兩個人一起洗,可以互幫互助。”

    顧若熙趕緊雙手環胸,“你是想說互補吧?”

    陸羿辰笑起來,“別說的這麽直接!你家陸先生,向來是個委婉的男人。”

    “洗澡的時候,你總是那麽直接,我可沒看到委婉。”

    “容不得你不幹!”

    陸羿辰一把將她打橫抱起來,大步上樓,回了他們的房間。

    顧若熙揮舞小手,不住掙紮,力道落在他的身上,卻化成軟綿綿的棉花。

    陸羿辰低頭,一口銜住她嬌軟的唇瓣,堵住她所有的聲音。

    顧若熙在他的懷抱裏慢慢融化,被他抱入浴室,溫暖的水柱噴灑下來,淋濕了他們,緊貼密實的深吻,情深繾倦……

    月光皎潔,夜涼如水。

    敞開的窗外,吹來陣陣清風,揚起薄紗窗簾在風中飛舞。

    喬輕雪和殷凱住在陸家的客房,他們靠在臨窗沙發上,汗水微濕,激情微褪。

    喬輕雪疲憊趴在殷凱的膝上,長發披散,落在他的身上,軟軟的,涼涼的。

    喬輕雪微微閉合雙眸,唇角帶著淡淡的笑意。

    “阿凱……”

    她輕聲呢喃,呼喚他的名字。

    殷凱有一下沒一下撫摸她的長發,慵懶地歪著,唇角輕勾,“怎麽?還沒滿足?”

    喬輕雪嗔他,“求輕饒吧!”

    殷凱笑起來,胸腔內蕩漾著好聽的磁性,“我的小寶貝,也會求饒了?”

    喬輕雪張口輕輕咬了他一下,痛得殷凱哎呦一聲。

    “你這屬狗的毛病,什麽時候能改一改!”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輩子是改不了了!做好一輩子被我咬的心理準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