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摻雜了太多別的東西,而他起初最看重的人,一直都是可馨。

    那不是他的錯,他從小就不懂什麽是愛,什麽是親情,冰冷絕情的人,早將自己的真心封閉,一切事都講求利益交換。

    就連他給媽媽捐腎,雖然他一直沒說出心底深處的真正原因,也隻告訴她,他不忍心見她為至親離世痛苦。

    但顧若熙知道,真相一定不是那樣。

    憑借這些年對他的了解,抽絲剝繭之後,細細分析他那時候的心境,隻怕他想用自己的腎髒,在將來換一顆能救可馨性命的心髒。

    畢竟人世無常,一個配型全部合適的心髒,說不準什麽時候就是可馨的救命稻草。

    人心複雜,即便最後沒有那樣做,保不準當時沒有這個想法。

    顧若熙為此一直介懷,但現在想一想,隻要擁有當下,何必在乎過往的那些瑕疵。

    隻要最後的結果,是兩個人深深愛上,彼此視如生命,其餘的都已不再重要。

    “我們的緣分,是上天注定的。”顧若熙閉上眼睛,嗅著花卉的芬芳,還有陸羿辰身上的獨特男人味道。

    “是啊!早就預定了我們,卻還走了那麽多彎路。”

    顧若熙伸手摟住他的腰身,“正是因為經曆了磨難,我們才會更加珍惜彼此。”

    “分分合合幾次,終於在最後我們走在一起了。”陸羿辰低頭,輕輕吻在顧若熙的額頭。

    他們離婚,分別五年再重逢,她已不是當年那個小女生,成為了首屈一指的著名服裝設計師,職業又幹練,氣息成熟。

    然而,深深迷住他的,還是她,不管她變成什麽樣子,隻要是她,他都為之彌足深陷。

    她身世揭曉,出現了席初雲,從小指腹為婚的未婚夫。

    他的堅持,她的刻意逃避,可最後……

    她為了他的安危,不得不屈服在席老的威逼之下,她淪落席家牢籠,他為她思念斷腸。

    他出現意外,飛機爆炸,失去雙眼,她卻因為手術失去記憶……

    “那種撕心裂肺,心痛若死的滋味,讓我真真正正明白,什麽是愛……願意為了這份愛,放棄所有的仇恨……”

    陸羿辰閉上眼睛,雖然悵然,但唇角笑容舒緩輕鬆。

    顧若熙的親生父親,是害死他父母的魁首,放下血海深仇不易,愛上仇人的女兒更是不易。

    但幸好,他們甘願為了彼此的愛,放下所有,隻為在一起。

    “所以,我要好好愛你。”顧若熙輕聲喃語,更緊摟著他。

    “我也是,也要好好愛你。”補償之前所有的虧欠。

    正是因為愛得太深,才會覺得怎麽做都不夠,即便給了全部的所有,還是覺得虧欠。

    顧若熙靠在他的懷裏,枕在他的雙腿上,仰望天空中璀璨的星星。

    “我們身邊,離開了太多太多的人。”她輕聲說。

    “據說,人死後,會變成天上的星星,哪一顆是媽媽?哪一顆是爸爸?蘇雅,塔麗,席子皓……宋成安,祁遠治……”

    最後,顧若熙歎息一聲,“我有兩位媽媽,我很愛她們,可惜陪伴的時間太短。”

    “珍惜好現在和未來,他們會在天上看著你,祝福你。”陸羿辰緊緊握住顧若熙的手,手指摸索在顧若熙無名指上的鑽石婚戒上。

    那是他們愛情的見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