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也很喜歡妞妞嗎?妞妞也很喜歡你,妞妞那麽可愛,大家都很喜歡她的啊……”

    “和妞妞沒關係!!”

    “我也不希望這樣的!我還沒有完全長大,就不得不做了媽媽……”

    陸悠然的眼淚掉落下來,“是她爸爸混蛋,當初將她塞給我就帶著新認識的女人跑了,我找了他很久,花光身上所有錢,還是沒有找到他……”

    “後來聽說他回了國,我便帶著妞妞回國找他,可找了很久,我們倆一直流浪,還是沒有找到他。”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一個稱職的媽媽,經常將對她爸爸的恨意轉移到妞妞身上,對她又打又罵……”

    “我也是擔心她和我受苦,自己發起脾氣控製不住,才來找叔叔收留妞妞。”

    “其實我是很想給妞妞一個完整的家……我隻告訴妞妞,她爸爸拋下她就死了,妞妞經常看著別的小朋友的爸爸出神,我知道妞妞想要一個爸爸……”

    “宇軒,你很適合!正巧我對你也有好感,我們互相培養一下感情,不好嗎?你沒有妻子,我沒有老公,我們正好在一起。”

    “陸悠然,你不覺得自己很智障嗎?”

    “……”

    “我再重新鄭重地告訴你一次,我確實很喜歡妞妞,她很可愛,但這並不代表,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宇軒,其實我還是幹淨的……妞妞不是我……”

    “夠了,快點滾出去!”

    顧宇軒將陸悠然一把推了出去,隨後將房門緊緊鎖上。

    怎麽會有這麽不知檢點的女人!

    顧宇軒抱緊雙肩,忽覺這裏很不安全,又趕緊在門上加了一道鎖。

    ……

    安可馨想要去看看董佳琪,便約了顧宇軒一起去墓地。

    站在董佳琪的墳墓前,顧宇軒眼眶通紅,心痛如絞。

    安可馨卻很平靜,隻是輕輕一歎,“佳琪,其實你還是很幸運的。”

    顧宇軒不悅看向安可馨,“佳琪會覺得,你更幸運。”

    安可馨將懷裏黃色的菊花,放在董佳琪的墓碑前,偏頭看向身邊的顧宇軒,聲音很輕,猶如山間幽風。

    “心裏喜歡的那個人,正巧也喜歡自己,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顧宇軒不禁沉默,深深望著墓碑前,董佳琪笑容甜美的照片,心口又是一陣尖銳刺痛。

    “我更希望,她可以一直活到老 ,而不是……”

    “人生無常,誰都不知道,自己的生命何時終結!所以才要珍惜眼下的每一天。我曾經以為,我這一次完了,真的到了生命的盡頭了,可沒想到,我還是活了下來……”

    “幾次生死攸關,我都沒有似預想的那樣徹底長眠。做好準備的事,一直沒有發生,反而覺得有些失望呢!”

    “是啊!所以你比佳琪更加幸運。”

    “但是董佳琪得到了,我這輩子都不會擁有過的最快樂時光。”

    “你又不是先知,你怎麽知道你的將來,不會出現那個人?”顧宇軒濃眉輕鎖,視線始終望著董佳琪的照片。

    他沒有看到,安可馨偏著頭,一直看著他,目光裏糾纏著一抹隱藏許久的淡淡情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