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當我這個前任媽媽,送給他的禮物吧。”

    “這份禮,太大了。”喬沐風還是不同意。

    “雖然我們母子緣淺,但一天也是媽。今後我不能再為慕慕做什麽,就當我一次性支付了。”

    雖然她說的很理性,但喬沐風知道,她的心裏一定很難受。

    最後,夏紫木將喬沐風分給她的全部離婚財產,轉贈給了慕慕。

    慕慕一下子擁有了喬家三分之一的股份,夏家公司一半的股份,成了夏喬兩家最大的股東,兩家中最有錢的小當家。

    在慕慕成年之前,這些股份的掌管權,自然都會掌控在喬沐風這個監護人的手裏。

    夏爸爸和小媽都很吃驚夏紫木的做法。

    “紫木,我們夏家的東西,雖然我揚言不要了,但也不能這麽輕易拱手讓人!”夏爸爸對打拚了大半輩子的產業,忽然易主,還是很心痛。

    “紫木啊,你爸爸含辛茹苦這麽多年,之前說將夏家的一半交給沐風,也是為了維護住你們的婚姻,現在你們婚都離了,你怎麽還真給了慕慕啊。”小媽道。

    “小媽,給慕慕也沒什麽不好,他是沐風的兒子,也是……”我的兒子。

    後半句話,夏紫木咽了回去。

    “慕慕雖然是沐風的兒子,可也是康喬那個小賤人的兒子啊!你離開喬家,康喬那個小賤人肯定要被扶正了,到時候你留給慕慕的東西,自然也都是她的了!”

    “紫木你真糊塗!若不是因為她,你和沐風也不可能離婚,你現在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們離婚,不是因為康喬!而我,也斷然沒有輸給她!”夏紫木才不要對康喬低頭。

    “怎麽不是因為她!若不是她一直在中間攙和,你們會變成現在的地步嗎?”

    夏紫木低垂下眼簾,聲音恍惚,“早就存在了問題,是我們自身性格不合,又何必怨旁人。”

    夏紫木又趕緊抬起頭,“好了,不說了!我約了輕雪和若熙吃飯,時間來不及了。”

    “還有,爸,小媽,我會努力工作,把失去的全部重新賺回來!相信我,將來不會讓弟弟夏天接管一個落敗的夏家。”

    聽著音樂不住搖頭的夏天,對夏紫木揮揮手。

    “姐!家裏有你就夠了,我才不要接管公司,我長大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夏天揚起帥氣的鮮肉臉,嘻嘻一笑。

    小媽狠狠點了夏天的腦門一下,“什麽最喜歡的事?”

    “我要搞音樂,做一個出名的音樂製作人!”

    “沒出息!”

    小媽又狠狠點了夏天的腦門一下,夏天捂著腦門跑到夏爸爸身邊,“爸,你看媽媽,她又動手動腳,我都十一了,有尊嚴的好不好。”

    “好好好,爸爸說她。”夏爸爸趕緊將夏天摟入懷裏,一臉的寵溺。

    老來得子,豈能不寵。

    “老公,他不好好學習,你得管他,搞音樂能有什麽好前途!”

    “誰說音樂沒有前途!前途大大地有!”夏天高聲反駁。

    “好啊你,居然敢頂撞媽媽了!”

    夏紫木站在出門的門口,望著他們吵吵鬧鬧的一家三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