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帶成熟了。”

    “你是被帶老化了!”

    顧若熙對喬輕雪撇撇嘴,“你和你們家殷大少時間久了,也變得遇事衝動,考慮欠佳了。”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肯定會互相影響。”

    “所以你固執地支持紫木,打壓康喬?”顧若熙一手搭在喬輕雪的肩膀上,“我一直不理解,你這麽在乎紫木的事,到底是因為紫木是你最好的朋友,還是因為你和沐風是同父異母的兄妹。”

    喬輕雪倏然沉默了。

    顧若熙扶了扶喬輕雪肩上的碎發,“輕雪,親情是割舍不掉的!有些東西,你不肯承認,也改變不了,還是順從心意吧。”

    “不!這門親,我不認!”

    顧若熙和喬輕雪走出電梯,一眼便看到坐在走廊裏的康喬。

    她好像一座雕塑,一直安靜地佇立在那裏,許久不動一下。

    喬輕雪望著康喬孤零零的淒苦樣子,不禁輕歎,“看著也挺可憐的。”

    “是啊!確實很可憐。”

    喬輕雪走過去,問康喬,“你怎麽坐在這裏?沒進去?”

    康喬抬頭,看了一眼喬輕雪和顧若熙,又重新低下頭,不說話。

    喬輕雪和顧若熙便走入病房,推門進去,就看到夏紫木正在手忙腳亂地照顧慕慕。

    “你們來的正好,快點幫我把衣服給他穿上,我穿不上了。他的小手太小了,胳膊也太細嫩了,我生怕稍微用力弄斷了。”夏紫木頗有些焦頭爛額。

    顧若熙和喬輕雪都是照顧孩子的能手,要比夏紫木這個新手熟練很多,很快就幫慕慕穿好衣服,換好紙尿褲。

    “病房裏怎麽就你自己一個人?我看見康喬在外麵。”顧若熙問。

    夏紫木便將夏爸爸的提議告訴了她們,“所以我婆婆將慕慕一個人丟給我照顧,美其名曰與孩子多親近感情。”

    “這不是明擺著,還在為難你,連個傭人都不肯留下。”喬輕雪慍惱。

    顧若熙也不高興了,“紫木,這個婆婆很難對付呀。”

    “她對我看不順眼,但又顧及我爸爸分了一半的產業給沐風,總要賣個麵子給我爸爸!這不,讓我一個人照顧孩子,還是給我一個下馬威。”

    “這麽比較一下,我婆婆還是很開通的。”喬輕雪慨歎。

    “沒辦法,攤上了就要受著。”夏紫木輕輕抱起慕慕,放在小床上,推著搖籃哄慕慕睡覺。

    “之前一直沒照顧過慕慕,現在才知道,照顧個小孩子,真的好累好累。”

    “現在知道身為母親,多麽不容易了吧。”顧若熙倒了一杯水,拿了一隻小勺子,“慕慕小臉發紅,應該是熱了,多喂點水。”

    夏紫木拿著小勺,湊到慕慕的小嘴邊,慕慕當即張開小嘴,咕囔咕囔地將水喝了。

    夏紫木笑起來,“你們快看,他吃東西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顧若熙和喬輕雪看到夏紫木臉上滿滿的笑容,也跟著開心。

    “紫木,看來你是真的很喜歡慕慕。”顧若熙道。

    “我之前還擔心,這不是你親生的,康喬又鬧了這麽一通,你會對慕慕有芥蒂,看來我也是空擔心一場。”喬輕雪笑著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