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紫木不禁慍惱,“我和沐風終究是一家人!不管發生什麽事,他都會更偏袒我。”

    “我知道,也見識到了。”

    “既然明白,你怎麽還能繼續堅持下去?”

    “我隻希望留在孩子身邊。”

    “……”

    夏紫木真的被康喬打敗了,這個看著老實的人,實則執拗的讓人可怕。

    喬沐風推門進來,見夏紫木和康喬之間有些劍拔弩張,便問。

    “你們在做什麽?”

    他不希望看到她們在他麵前鬥爭,而這種鬥爭更不應該發生在醫院,讓人平添笑料。

    康喬竟然搶先了一步,開口道,“少奶奶說我對慕慕做了什麽,我真的沒有?我怎麽會傷害慕慕!”

    夏紫木頓時語結,怎麽覺得是在惡人先告狀。

    康喬低頭,擦了擦眼角的淚珠,聲音哽咽,更加的楚楚可憐,“慕慕畢竟是我的孩子,我怎麽可能舍得傷害他……我真的沒有。”

    喬沐風眼底噙怒,“你不要再生事了!”

    送喬媽媽回去的一路上,已經被喬媽媽的緊箍咒鬧得頭痛欲裂,喬媽媽一直吵著讓他和夏紫木離婚,認定奶媽的事就是夏紫木唆使,才會害得慕慕生病。

    喬沐風壓力真的很大,他不想離婚,總想著讓夏紫木可以挽回喬媽媽對她的成見,故而口氣也不會好。

    尤其回到醫院,一進門,一個哭哭啼啼,一個一臉不忿,更是厭煩不已。

    夏紫木心口鈍痛,奪門而去。

    康喬見夏紫木走了,泫然欲泣地望著喬沐風,“少爺,快去追少奶奶呀……”

    “你也回去吧!”喬沐風不耐地低喝一聲。

    康喬抿著嘴唇,小聲說,“慕慕醒了,會餓,我不能走。”

    夏爸爸和夏媽媽聽說慕慕病了,也趕緊趕來醫院。

    他們剛下車,便看到夏紫木衝出醫院,夏媽媽趕緊迎上去,攔住夏紫木。

    “紫木啊,慕慕怎麽樣了?”

    夏爸爸和夏媽媽都很擔心。

    “已經沒事了,睡著了。”

    “你怎麽不陪著孩子?一個人跑出來了?現在是淩晨,天還沒亮呢!你這是要去哪裏?”小媽問她。

    “紫木,是不是吵架了?怎麽一臉的不高興。”夏爸爸皺眉,臉色染慍。

    “沒有!我出來透透氣!”夏紫木趕緊扯出一絲笑容,不希望爸爸又怨怪喬沐風,引發不必要的爭吵。

    “誰在病房呢?你公婆都在嗎?”小媽現在有點不想見到他們,畢竟覺得理虧,尤其喬媽媽一張嘴能損死人。

    “沐風和康喬……”

    “什麽?”小媽當即炸了。

    “還有我公公,在休息室睡覺。”

    小媽趕緊打發夏爸爸快點上樓,她拉著夏紫木去一旁說話,“紫木啊,你怎麽留著沐風和那個小賤人單獨相處?”

    “我實在壓抑的難受,出來吹吹風。”

    “那也得忍啊!你這不是主動給他們機會?”

    “沐風不是那樣的人。”

    “沐風不是那樣的人,保不齊小賤人不是啊!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何況他們在一起還睡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