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也跟著訓道,“你太沒禮貌了,來者是客,你怎麽能這樣對待客人。”

    小王子還是不說話。

    “忘了約法三章了!”陸羿辰慍惱。

    小王子這才勉為其難開了尊口,“老鼠而已,妞妞都不怕。”

    “對呀對呀,妞妞不怕老鼠!以前和媽咪住橋洞,經常有老鼠跑來跑去,妞妞還和它們玩呢。”妞妞笑眯眯地湊上來,拉了拉陸羿辰,又拉了拉顧若熙。

    “爺爺奶奶,不要生氣了,小王子哥哥捏的老鼠好漂亮。”

    “哥哥?”

    “不對,不對,是叔叔,叔叔!”妞妞吐了吐舌頭,“我叫錯了。”

    估計是被關關整日“小王子哥哥”地叫著,帶亂了輩分。

    顧若熙望著可愛懂事的妞妞,再沒辦法生氣了,揉了揉妞妞的小腦袋,疼惜地將妞妞摟入懷裏。

    陸羿辰也不想再訓斥小王子,“笑笑越來越跋扈任性,教訓教訓她也好。”

    “殷家很嬌慣笑笑,她變得跋扈也是預料之中,兩家人畢竟是摯交,笑笑還是很懂事的,你不能帶情緒。”顧若熙輕聲說。

    “我也是很喜歡笑笑的,畢竟從小看著長大。隻是有點擔心,殷家繼續嬌慣下去,毀了笑笑。”陸羿辰道。

    “誰家的女兒不是嬌生慣養!我們的小唯惜,我們也是捧在手裏怕掉了,含在口裏怕化了。”

    陸羿辰笑起來,一手搭在顧若熙的肩膀上,“我們的唯惜是小公主。”

    “對,就你陸先生家的孩子是王子和公主,別人家的就不是了?”

    “好好好,我再不說了,知道你從小當笑笑是親生女兒一般疼著。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孩子的將來到底長成什麽樣子,家庭因素是一方麵,主要還是看他們的性格如何發展。”

    顧若熙看向站在他們麵前的小王子,歎息搖頭,“還是操心操心我們家這位小爺,將來怎麽發展吧。不過我總有一種預感,這位小爺不會太省心。”

    小王子沉靜地漠視他們,過了稍許,忽然問陸羿辰。

    “爸爸,你打算留給我多少遺產?”

    顧若熙心頭當即梗塞了一下,“我說兒子,你對父母說出這種話,若是在古代,可是大不敬的逆子。”

    陸羿辰濃黑的眉宇,也是輕輕顫抖了一下,隨即放開,表情平靜下來。

    他搬出公事公辦的態度,“按理說,我現在擁有的一切,還有之後幾十年發展壯大的所有產業,全部歸於你。”

    小王子接著又道,“那麽現在提前預支給我三分之一吧。”

    “兒子,你知道三分之一是多少嗎?你要那麽多錢做什麽?”顧若熙凝眉不解。

    小王子倒是認真,“我用提前預支給我的三分之一,分擔我的學業費用,還有日常起居費用,這樣便不會受製於你們,總是拿約法三章來要挾我。”

    陸羿辰好笑起來,“你預支的財產,也是我的財產,也是從我這裏索取而得,依舊屬於我們養著你。”

    “可你將來去世了,這一切早晚屬於我。”小王子道。

    “可我現在還活著!”陸羿辰的聲音有些不穩了。

    “既然早晚屬於我,為何不能提前預支給我一部分?”

    陸羿辰的胸口也開始有些不穩了,“或許將來,我會改變主意,這一切不歸給你,你別忘了,我們還有唯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