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媽媽用力一拍桌子,嚇得康喬渾身一凜。

    康喬不敢再說話,喬媽媽發起火來的樣子,真的很嚇人,何況喬媽媽刁鑽潑辣也是出了名的!康喬本就膽小,那又是喬沐風的媽媽,她怎麽敢得罪。

    “出去收拾收拾!我們家傭人有傭人的統一服裝,去換上便開始幹活吧!別在這裏杵著,好像需要人伺候的大小姐一樣!”

    康喬緊咬下唇,一片泛白,深深低了低頭,默默出門。

    康喬出門的時候,正巧碰上來找喬媽媽的喬沐風,倆人差點迎麵撞上,喬沐風趕緊向後閃了閃身。

    康喬抬頭,她今天摘掉了厚厚的黑框眼鏡,一雙漂亮的明眸水盈盈地望著喬沐風,讓人心口不禁一軟。

    喬沐風蹙起眉,“怎麽要哭了?”

    康喬趕緊搖頭,唇角浮上一些笑容。

    他竟然關心她!

    隻這一點點溫暖,足以讓康喬忘掉所有不快樂,還有對未來生活的迷茫。

    喬沐風趕緊收斂臉上的關心。

    他隻是當康喬還是公司裏的員工,每次見到康喬一副被訓的委屈樣,都忍不住關心一句,他對公司裏的每一位員工,都是這麽體恤。

    或許,對康喬的關心多了一點點,那也是憐憫這個女孩子總是那麽安靜柔弱,讓人忍不住憐惜。

    現在是在家裏,喬沐風也擔心自己的性格,讓這個女孩子執拗誤會一些別的東西,便冷了臉色。

    喬沐風再沒看康喬一眼,推門進入書房,隨後將房門關緊。

    康喬站在門外,望著眼前這扇緊緊關上的門,心頭悵然一片。

    她告訴自己,沒關係,這隻是開始而已。

    慢慢的,大家都會適應。

    她就當自己剛到了一家新公司,這裏的員工不太好相處,隻要自己低著頭認真做事,不出差錯,那麽總不會惹出麻煩,讓上司炒了自己。

    何況,她還有慕容蘭撐腰。

    她不怕,不怕!

    隻要能在這裏,時刻見到沐風,時刻陪著慕慕,她不會再害怕。

    喬沐風問喬媽媽,“真的將康喬留下來?”

    “你老婆都同意了,我有什麽理由拒絕?”喬媽媽甩著臉子,心情很差。

    “紫木是一時衝動!她怎麽可能願意讓康喬留下來!”

    “她做什麽事都是一時衝動!找人生孩子是一時衝動,嫁給你出車禍是一時衝動,處處和我做對,也是她的一時衝動!我不是她的親媽,我沒有理由處處對她忍讓,還要惹了麻煩給她擦屁股!她自己惹的事,自己解決!自作孽不可活,說的就是她!”

    “……”

    喬沐風一時語塞。

    “沐風啊,康喬搬出席家坐鎮,執意要留下來,媽媽和爸爸有什麽辦法啊?難道真的看著康喬抱著慕慕轉身就走?”

    “既然她要留下來,那麽就留下來吧!我看她也耍不出什麽幺蛾子!再說了,可能時間久了,她自己就知難而退了。”

    “沒有一個女人,會願意看到自己心愛的男人,和別的女人夫妻恩愛,家庭圓滿,還能一直忍受。”

    “漸漸的,她自己受不了,自然就走了。”

    喬媽媽歎息一聲,心疼的望著喬沐風,“我可憐的兒子,你還是好好想想,怎麽處理和紫木的婚姻吧!我總覺得,這個女人會毀了你,她不能給你幸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