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紫木趕忙將藥瓶打開,倒了兩片藥塞入喬爸爸的口裏,又去拿了水,讓喬爸爸將藥片咽下去。

    喬爸爸吞了藥片後,本能覺得舒服不少,抬眸看了夏紫木一眼,眼神裏帶了幾分感激,幾分無奈,還有隱約的兩分憐憫。

    夏紫木低下頭,無力承受這樣的目光。

    她的心,很難受。

    “唉。”

    喬爸爸歎息了一聲。

    小媽吳瓊指著喬媽媽,撕破嗓子大聲喊。

    “要不是因為你們家喬沐風,紫木會出車禍嗎?會瘸了一條腿嗎?會因此再不能生孩子嗎?你們兩個老東西,整日念叨著要孫子孫子!知道我們紫木壓力多大嗎?”

    “哪個女人會希望自己不能生孩子!是你們沐風害了我們紫木,你現在卻說我們紫木的不是,你講不講道理!是你們喬家,害了我們紫木,將我們紫木逼到這一步,你們喬家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紫木做這一切,也是為了給你們喬家延續香火!你們應該感激紫木的大度,不讓你們喬家絕後!!”

    喬媽媽也不輸氣場,嗷嗷大喊,“我們讓她新婚夜出去跑了?我們讓她出車禍了?我們也不希望她出車禍,她斷了腿,不能生孩子,還都怨我們的錯了?”

    “是她自己作的!我們沐風對她那麽好,當成姑奶奶一樣供著,我們全家都跟著奉承討好她,生怕她有一丁點的不舒服,我們都快成了她的傭人了!我們哪點對不起她?她要這樣對我們一家人!”

    “怪不得沐風最近日日買醉,日日消沉,都是被她這個喪門星克的!!”

    喬媽媽又哭嚎起來,“我的孫子啊!苦命的孩子……剛一出生,就要承受這種事,對孩子太不公平了……”

    喬沐風聽見樓下的爭吵聲,宿醉未醒,迷迷糊糊下來。

    “你們在吵什麽?”

    喬媽媽撲向喬沐風,哭著說,“我可憐的兒子,你怎麽娶了這樣一個女人!這日子還怎麽過啊!”

    夏紫木望著喬沐風,也不禁眼眶泛紅,但這一次她忍著,不會讓自己再軟弱地掉一滴眼淚。

    喬沐風閉上眼睛,“都不要再吵了!是我的錯,我的錯……”

    “沐風,離婚,我們必須離婚,這樣的女人不能繼續過了!太陰毒了!不知道往後,還耍出什麽幺蛾子!”喬媽媽接著又道。

    “你去將我們的孫子接回來!我們喬家的血脈,怎麽能一直在外麵。”

    喬沐風聲音堅定地道,“我是不會離婚的!”

    他有看到夏紫木倔強圈在眼眶裏的淚水,忽然心頭一疼,尤其見到自己的媽媽,這般說夏紫木,還會又心疼的感覺。

    他有一種,將這個女人忽然身後的衝動,不過這種衝動,又被他忍住了。

    他不是已經開始厭煩夏紫木了?

    為何還有想保護她的欲望?

    夏紫木深深低下頭,猶豫很久,才從喉口裏擠出一絲聲音。

    “好,好,離婚,離便離吧。”

    夏紫木站起身,大步走出去,頭也不回。

    她不想在最後,被喬沐風看到她臉上的淚水。

    小媽惡狠狠地瞪了喬媽媽一眼,“你才是那個喪門星!就是因為你,總是在其中攪來攪去,造成今日的局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