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熙,這件事,你真的不適合參與!你和輕雪不同,輕雪可以完全以朋友的身份出麵!但你不管做什麽,在夏紫木的眼裏,都是錯的。”

    “因為在夏紫木的心裏,對你存在著敵意和妒忌。潛意識裏排斥你,即便你幫她將慕慕接回來,她也不會真正感激你。反而會覺得,你參與了她的家事!若因此喬沐風對你心存感激,夏紫木隻會對你更加充滿敵意。”

    “羿辰,你分析的很有道理!也正是我一直顧慮的!但是紫木之前找過我一次,這次又拜托輕雪來找我!我不能再坐視不理了!”

    接著,顧若熙又道,“我想的很清楚,這一次不管紫木是感激也好,還是繼續對我心存芥蒂,我都要幫她這一次,也算償還清楚我對她的虧欠!”

    “償還清楚了之後,日後是姐妹便繼續相處,不是姐妹,便也放下了一塊心病。”

    陸羿辰沉默稍許,道,“去吧。”

    ……

    席家。

    顧若熙坐在客廳裏,打量這棟每一處都很熟悉的房子,心中一片悵然。

    許是董佳琪的離世,讓她格外想念離去的親人。

    爸爸,媽媽,還有葉薇薇……

    每一個離去的人,都是再也見不到的永別,也讓人更加覺得身邊的每一個人彌足珍貴。

    慕容蘭披著外衣下樓,“若熙,你來了!”

    顧若熙站起來,慕容蘭看到她紅腫的雙眼,一陣心疼。

    “佳琪的事,我也聽說了!你節哀!若不是還沒有出月子,我一定去參加她的葬禮。”

    慕容蘭和董佳琪不熟,但顧宇軒是顧若熙的弟弟。

    “小蘭,看你的氣色不錯,想來恢複的很好。”顧若熙努力笑笑,揮散心底的憂傷。

    “初雲照顧的非常細致!所以我恢複的也好,快點坐若熙。”

    這個時候,關關也從樓上跑下來,“若熙阿姨來了!小王子哥哥呢?小王子哥哥沒有來嗎?”

    關關看到客廳裏隻有顧若熙一個人,不禁失望。

    顧若熙一把抱住關關,“關關,你又胖了,阿姨都快抱不動了。”

    關關吐了吐舌頭,“關關重,不讓阿姨抱。”

    “關關好懂事。”顧若熙貼了貼關關軟綿綿的小臉。

    關關見桌上有水果,抓起一根香蕉便要吃,被慕容蘭一把搶回去。

    “剛剛吃過麵包和餅幹,過一會再吃水果!你的食量,必須控製一下。”

    關關委屈地嘟著小嘴,可憐巴巴地望著顧若熙。

    “小蘭,就讓關關吃吧!她還在長身體。”

    顧若熙說情,慕容蘭隻好放水,“隻許吃一根!”

    關關忙不迭點頭,“就吃一根,保證吃一根,保證不吃第二根,第三根。”

    顧若熙和慕容蘭都被關關貪吃的樣子逗笑。

    “小寶寶呢?”顧若熙問。

    “已經睡了,要看他嗎?非常可愛,軟軟的,像個小包子。”

    慕容蘭笑著拉著顧若熙去樓上的嬰兒房。

    躺在搖籃裏熟睡的孩子,看上去比正常出生的孩子,嬌小纖弱很多,不過擁有長長而濃密的睫毛,雖然雙眼緊閉,依舊看得出來,是一雙很漂亮的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