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梟多方打聽之下,終於知道對方的背後靠山就是辰光集團之後,他明白了,陸羿辰正在逼他親自登門致歉。

    小王子轉身下樓過來,站在客廳的茶幾前,目光幽靜地望著王梟。

    王梟努力很久,也沒將道歉的話擠出來。

    顧若熙看了看身邊的陸羿辰,又看了看滿臉為難的王梟,心下不禁猜測,陸羿辰到底對王梟做了什麽?讓這個十惡不赦的大惡棍親自登門向小王子致歉?

    顧若熙靠近陸羿辰,低聲在他耳邊問,“我看他的樣子,應該不會道歉!”

    “他會道歉的。”陸羿辰說的胸有成竹。

    顧若熙挑起眼角,不懂陸羿辰哪裏來的這種自信。

    陸羿辰拿起手機,撥通了趙默的號碼,說了一句話,“加大對最近投資項目的資金。”

    陸羿辰話一出,隻見王梟的魁梧身體,明顯一抖。

    陸羿辰勾唇笑笑,掛了電話對王梟說,“陸家別的沒有,就是錢多花不完,做幾單虧本生意,就當服務大眾。”

    王梟蹭地站起來,對著小王子高聲道了一句,“小少爺,對於致歉,我鄭重向你道歉。”

    說完這句話,王梟的臉色都綠了。

    小王子聽完道歉,一句話沒說,轉身便上樓了。高冷的姿態,又在王梟的臉上狠狠打了一記。

    顧若熙詫異地看著臉色不好的王梟,現在的他如一頭被馴服的猛獸,即便不情願,也不得不臣服。

    陸羿辰淺淺彎著唇角,又給趙默打了電話,“我想了想,對於之前的項目,還是撤資吧。”

    顧若熙掃了身側的陸羿辰一眼,這個腹黑的家夥,從來不會光明正大直言了當,慣會暗中搞小動作逼人就犯。

    也正是因為他夠腹黑,才最可怕,被人畏懼。

    王梟還站在原地,半晌沒有動彈一下,好像周身的骨頭都僵硬了。

    王太太拽了拽王梟,他這才緩緩落座。

    王太太對顧若熙笑道,“他是大老粗,讓你們見笑了。之前,我們太急於找孩子了,做了一些沒有理智的事,陸先生和陸太太不要見怪!我們真的沒有什麽惡意,隻是想找到我們的孩子。”

    顧若熙對王太太的眼緣不錯,況且之前笑笑也說了,王太太是個非常善良的好姐姐,還陪著他們一起玩遊戲。

    顧若熙輕輕碰了陸羿辰一下,示意他得饒人處且饒人。

    陸羿辰這才放緩臉上的表情,看上去和善不少,“既然王幫主這麽有誠意,這個道歉我們便受了。”

    王梟此刻隻能燦爛地笑著,一點別的表情都表現不出來。

    顧若熙和陸羿辰送走王梟夫婦後,顧若熙忍俊不禁笑出聲。

    “你這個腹黑大魔王,到底又做了什麽?”

    “沒做什麽。”陸羿辰一手搭在顧若熙的肩膀上,將她霸氣摟入懷裏,顧若熙順勢摟住他的腰。

    “我可不相信,腹黑的陸大boss這麽好心。”

    “你猜對了!我從來不是什麽善類!”

    但他的邪惡,也從來不會做得那麽明顯,被人爆發指控,猶如綿裏針讓人猝不及防,最後隻能臣服。

    “ 你真的是有仇必報呀。”顧若熙歎息搖搖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