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凱不太喜歡,喬輕雪貶低自己,讚揚別的男人的口氣,但他不得不承認,自己在這件事上,確實是空忙一場,什麽作用都沒起到。

    “輕雪,你怨我怪我,我都接受!你打我罵我也好,不要不理我!我真的知道錯了!發誓從今往後,再不會拋下笑笑和你。”

    “危險的事,發生一次就夠了!人,一次也就看清楚,立場到底有多薄弱!”喬輕雪冷聲道。

    “輕雪,你是不是覺得,我不像個男人?”

    喬輕雪終於偏頭看向他,“有的時候,你真不像!”

    “……”

    殷凱很受傷,藍色的眸子裏,一片低落。

    沉默良久,殷凱隻低低地擠出幾個字。

    “輕雪,我改。”

    從小到大,他紈絝慣了,不懂得什麽叫責任,遇到事情也分不清楚緩急輕重,因為從小到大不管遇到什麽難題,都有一個女強人母親幫他撐起一片天。

    後來在事業上,雖然一帆風順,勢頭強勁,卻也有陸羿辰經常幫他出謀劃策。

    他閑散慣了,故而造成這次大錯。

    喬輕雪又恢複冰冷模樣,再不理殷凱。

    笑笑玩得滿頭大汗,跑過來拉住殷凱的手,“爹地,我渴了。”

    “想喝什麽?爹地去買。”殷凱趕緊問,滿臉笑容,一副討好嘴臉。

    “我想喝西瓜汁!”笑笑道。

    殷凱趕緊問喬輕雪想喝什麽,喬輕雪不理他。

    殷凱趕緊識趣自答,“我知道,你喜歡喝芒果汁!加兩塊冰!我馬上回來!”

    傭人恭敬地在一側說,“少爺,我去買吧。”

    “不用,我去我去。”

    喬輕雪冷著一張臉,心下翻個白眼,現在知道積極主動獻殷勤!以前的殷大少爺,向來一副需要人伺候的帝王樣,什麽時候做過跑腿這種事,即便果汁店在對麵,都是讓傭人去買。

    笑笑仰頭望著喬輕雪,拉住喬輕雪的手,搖了搖,“媽咪,你怎麽最近都不笑了?笑笑真的沒事了!媽咪不要再擔心笑笑了。”

    喬輕雪心頭一軟,抱住笑笑,擦了擦笑笑額頭的汗水,“笑笑懂事了,媽咪的笑笑長大了。”

    笑笑高興地揚起笑臉,“我可是媽咪的貼心小棉襖哦。”

    殷凱買了兩杯果汁,一手端著一杯走回來,當遠遠看到遊樂園的一幕,整張俊臉瞬時鐵青。

    “真是日防夜防家賊難防。”

    殷凱趕緊加快腳步,衝上去,一把奪下笑笑手裏捧著的果汁,將他買來的西瓜汁塞在笑笑手裏,隨後將杯子上的吸管塞在笑笑嘴裏。

    “你隻喜歡喝鮮榨西瓜汁,誰允許你喝這種毫無營養又不健康充滿添加劑的勾兌飲料!”

    殷凱說完,又一把奪下喬輕雪手裏的果汁,將他買來的芒果汁杯子,塞在喬輕雪的手裏。

    喬輕雪黑著一張臉,斜睨殷凱。

    “芒果汁!鮮榨,加冰!”殷凱對喬輕雪燦然一笑,溫柔的像隻小綿羊。

    殷凱看向一側的喬沐風,似笑非笑道,“我的女人和孩子,我照顧的很好。”

    喬沐風淡漠掃他一眼,見笑笑額頭又有汗水流出來,便拿了一張紙巾,遞給笑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