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會有溫暖的懷抱,抱緊她,在她耳邊低聲鄭重承諾,這一輩子都會待她好,讓她幸福。

    夏紫木抓著喬沐風的手,緩緩鬆開。

    “沐風……”她聲音哽住,吃力地將後半句話擠出來,“知道了嗎?”

    “知道什麽?”

    夏紫木低下頭,不說話。

    “你想我知道什麽?還是說,你不想我知道什麽?”

    喬沐風似笑非笑的口氣,將夏紫木的一顆心切割成無數的碎片。

    喬沐風推開門,大步走出去。

    喬爸爸和喬媽媽正在門外,趕緊攔住喬沐風。

    “沐風啊,你們吵架了嗎?慕慕不見了,我們都很著急,是我們大家的疏忽沒有看好慕慕,這不是誰的錯,你們夫妻倆千萬不要吵架。”

    喬沐風望著媽媽最近幾天明顯衰老,不禁心疼,放軟聲音,努力微笑。

    “媽,我們沒有吵架,我們很好。”

    喬媽媽擦了擦潮濕的眼角,哽聲說,“慕慕降生後的一個月,是我們家這幾年最開心最和睦的日子,媽媽真的不希望你們再吵架了。就算為了慕慕,你們可不能傷了感情。”

    “媽,我們真的很好。”

    喬沐風拍了拍媽媽的肩膀,大步下樓。

    喬爸爸趕緊追問喬沐風去哪裏,“你走的這麽急,是不是有慕慕的消息了?”

    “我去醫院。”喬沐風道。

    喬爸爸看了喬媽媽一眼,追下樓,到了門外才對喬沐風說。

    “笑笑還沒出院吧?身為外公,理應去探望孩子!可家裏出了這麽大的事,實在分不出精力,況且輕雪也不想見到我,你代爸爸多去看望看望笑笑。”

    “笑笑康複的很好,馬上就能出院了。”

    “這我就放心了……”喬爸爸欣慰地笑了笑。

    喬沐風撐開一把傘,遮住外麵的漫天細雨,上了車。

    喬爸爸轉身回屋,一推開門才看到,喬媽媽正氣衝衝地瞪著他。

    “你還在關心那個野種!你算哪門子外公!你還是多關心關心你的親孫子吧!慕慕不見了,你還有心思關心那個野種的孩子!”

    喬爸爸氣得臉色發紫,指著喬媽媽喝道,“輕雪不是野種,她是我的女兒!當年,若不是你尋死覓活,輕雪怎麽會送去福利院,之後再找不到!我告訴你,輕雪這個女兒,我認定了!之前我說,喬家一半的家產屬於輕雪,也絕不食言!”

    “你說什麽?”喬媽媽氣得牛喘。

    “等找到慕慕,我就召開記者招待會,將這件事公之於眾。”

    “你你……你再說一次!”

    “當年,若不是有輕雪媽媽的付出,也不會有喬家的今天!我愧對她們母女!這份慚愧,我絕對不會帶入棺材!”

    “我不管你同不同意,如果還想鬧,隨你去鬧!想離婚,那便離!!”

    喬爸爸丟下這句話,氣哼哼地上樓,留下喬媽媽一個人,怔怔地愣在原地。

    喬爸爸一直是性格溫吞的人,喬沐風很像他,很少這般聲色俱厲地發火,也極少這般態度堅硬。

    一旦溫吞的人,堅決起來,便是鐵了心,誰都轉變不了。

    喬媽媽擦了擦眼角的潮濕,便上樓去找夏紫木談這件事,沒想到,夏紫木並不反對,也沒心思關心這件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