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既然是抓錯了我們,為什麽不放了我們?”笑笑收斂了嬌縱公主的氣焰,軟嫩嫩的小聲音,像個小綿羊。

    小王子表示很受用,唇角微微勾起一絲淺笑,“他是擔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與我們兩家產生摩擦。”

    “所以呢?”

    “所以,我們才要快樂一點,高興一點,在這裏安然無恙,才能打消王梟一不做二不休的打算。”

    笑笑在小王子的懷裏,用力點頭,“我明白了!我一定不哭,也不鬧。”

    “這才乖。”

    小王子扶了扶笑笑的長發,儼然像個關心小妹妹的大哥哥。

    王梟現在,確實如小王子分析的那樣,對他們兩個,放也不是,留也不是,在想到兩全其美的好辦法之前,隻能暫時留著這兩個燙手山芋。

    小王子和笑笑走出洗手間,傭人已經送來了豐盛的早餐,款待這兩位“大人物”。

    康喬還蜷縮在角落裏,嘴裏一直呢喃著,“把我的孩子給我,給我……”

    這個女人現在就像個無限循環的錄音機,看來精神狀況已經瀕臨崩潰的邊緣。

    小王子拉著笑笑,歡歡喜喜地吃早餐,還特意問了康喬一聲。

    “要不要一起吃?吃飽了,你才有力氣哭。”

    康喬微微顫抖了一下虛弱的身體,猛地抬起頭來,雙眼紅腫,望著小王子,沙啞著聲音問他。

    “我的孩子呢?我的孩子在哪裏?”

    小王子攤攤手,“我怎麽知道!這要你自己去問,因為……”

    小王子勾唇一笑,黑曜石的眼眸裏光彩灼目,“那是你的兒子,必須你自己去保護。”

    笑笑不知道小王子在賣什麽關子,也跟著附和兩聲。

    “是啊是啊,自己的寶貝,自己照顧,不然就不是稱職的好媽媽。”

    小王子對笑笑豎個大拇指,“說的對!不是稱職的好媽媽!慕慕太可憐了,還那麽小,又在哭,也不知道晚上有沒有人給他泡奶粉。”

    笑笑難得得到小王子的稱讚,十分得意,一雙藍色的大眼睛笑成彎彎的月牙,“我家小弟弟每次哭的時候,我們全家人都要陪在他身邊,媽咪更是一夜一夜地守著,寸步不離呢!”

    “我奶奶說了,小弟弟是早產,身體弱,不能有一丁點的閃失!不然呀,小孩子又不會說話,隻能哭,誰曉得他是不是哪裏不舒服。”

    小王子也跟著附和起來,“對呀!我媽咪也是經常一夜守著唯惜,生怕唯惜有點什麽事,她不能及時發現。”

    “這才是稱職的好媽媽。”

    “對!稱職的好媽媽。”

    兩個孩子,一唱一和,將康喬的一顆心都緊緊束起來,渾身難受好像被火燒油燙。

    忽然,康喬衝起來,幾個保鏢趕緊將她攔住。

    “我要見你們幫主!我要見王梟!把孩子還給我!我要見王梟!”

    “你們去通知王梟,我告訴他,他的孩子在哪裏!讓他現在立刻把孩子還給我!”

    小王子和笑笑方才的一番話,將康喬心裏猶疑不定的顧慮統統一下子給擊垮了,她不再猶疑不定了,隻要為了能守護在孩子身邊,什麽都不再去顧及了。

    小王子對笑笑偷偷擠了一下眼睛,笑笑雖然不明白小王子什麽意思,但也知道自己做的正遂了小王子心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