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會去找誰?”

    “梟哥,我們換一個角度,若此事換成發生在我們身上,在我們就要被打死的情況下,終於可以逃出去,肯定第一時間去尋找一個避風港。”

    “而那個能給她安全感的人,一定是她背後的那個人。”

    王梟慢慢張大一對虎目,“似乎有點道理。”

    接著,王梟又道,“這個女人,沒想到這麽嘴硬!我也在想,她死都不肯開口,一定是背後有人要挾唆使!”

    “梟哥,所以說啊!現在將康喬放出去,隻要我們派人秘密跟蹤她,一定能找到線索!找到小少爺固然重要,我們也要搞清楚,到底是誰在背後製造了這場混亂。”

    王梟眯著眼睛,狐疑地看了米米一眼。

    王梟心裏清楚,米米這個女人心機很深,不能完全相信。

    可眼下,隻有米米的主意可以幫他在一團迷霧之中找到一些方向感。

    王梟答應了米米,放康喬走。

    康喬被人從王家丟了出去,渾身是傷,站都站不穩,趴在冰冷的公路上許久,她都沒能爬起來。

    終於,途徑這裏的一輛出租車停了下來,將康喬攙扶上車。

    “小姐,你怎麽受了這麽重的傷!我送你去醫院吧!”司機好心道。

    康喬無力癱在座位上,顫抖地抬抬手,之後搖搖頭。

    “我不去醫院……”

    “小姐想去哪裏?”司機試探道。

    這個司機,正是王梟安排的人。

    康喬渾然不知,抬頭向著外麵看了一眼,見沒人跟蹤,這才小聲對司機說了一個地址。

    “司機,你就送我去這裏吧。”

    司機啟動車子。

    康喬沒想到,米米給她的地址竟然是一棟豪華別墅。

    而在別墅的門口門牌上,烙印著兩個四四方方的字——祁宅。

    這裏是……

    康喬仰頭看著這棟別墅。

    司機見康喬按響了門鈴,便啟動車子離開了這裏,趕緊回去給王梟複命。

    “什麽?去了祁少瑾家?”王梟低吼一嗓子,“這個賤人,會是祁少瑾的人?”

    米米婉轉一笑,“梟哥,我早前就說了,整件事的幕後操手,很可能就是祁少瑾。”

    王梟瞪了米米一眼,還是不盡相信,“我更願意相信,康喬這個女人和夏家有脫不了的幹係!”

    “她誰都不見,就想見夏紫木!還有夏太太之前的反應,很可疑!”王梟道。

    “梟哥,這你就不知道了!那個女人明顯是想將水攪渾,越亂越好,她才能渾水摸魚。”

    接著,米米又道,“我知道,梟哥不相信,可梟哥想啊,一個連死都不怕的女人,心機該有多深!遠沒有表麵看著那麽文弱膽小。”

    王梟不說話了,坐在椅子上,沉思起來。

    很多思路,越來越亂。

    他王梟一向是討厭麻煩的人,也不喜歡那些彎彎繞。

    他忽然起身,大步走向宋晴洛的房間,去找宋晴洛。

    他給了宋晴洛手機,將電話給宋秉文撥打過去,讓宋晴洛對宋秉文說話。

    “哥,我想回家,快點來接我回家。”宋晴洛按照王梟的指示道。

    “小晴,哥哥這就去接你回來。”宋秉文急切道。

    “哥!你將王家的小少爺還回來吧!是他們救了我,若不是王幫主,我再也見不到哥哥了!我們欠了他們王家一個大人情,你不能忘恩負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