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裏的服務員,對著外麵燈火輝煌之中,漸漸遠去的車子,一陣唏噓。

    “好帥氣的男人!”

    “居然是個超級奶爸!”

    “哇!做這樣男人老婆,一定超超超幸福的!”

    女服務員,便以“夜抓超帥大奶爸一隻”為標題,將席初雲的照片發到了微博上。

    沒想到,照片一出,席初雲一夜爆紅,還被人譽為“國民奶爸”的稱號。

    席初雲向來很少在網上和電視曝光,即便有照片,也隻是一個模糊側影或是背影。

    他的身份,不適合太高的曝光率。

    等席初雲早上起來,看到新聞的時候,當場瞠目結舌。

    “第一次發現,沒有於奉天的日子,簡直是一片混亂。”席初雲趕緊命人去將於奉天找回來。

    隻是短暫的一個晚上,沒有於奉天相伴左右,就出現這麽多的狀況。

    席初雲又命人,趕緊聯係各大網站,將屬於他的照片,全部封帖。

    王梟早上起來,也看到了席初雲的照片,而他的視線,一眼直接落在照片中的孩子身上。

    “這是我兒子!一定是!”

    雖然隻在王太太分娩後,匆匆看了孩子一眼就被送去育嬰室,但王梟還是肯定,席初雲懷裏的孩子,就是他兒子。

    王梟心痛捂著心口,“我的兒子,爸爸一定將你找回來!”

    王太太望著照片,又開始抹眼淚,“我都不記得我兒子模樣了!你怎麽就肯定,席家雲少懷裏的孩子,就是我們兒子?你不要像個無頭蒼蠅一樣亂撞,快點找證據找線索!”

    “知道了,知道了!女人就是煩!”

    米米站在客廳門口,不敢去餐廳,因為王太太在那裏,她很怕自己被當成小三暴打一頓。

    王太太已經看到了米米,狠狠剜了一眼,直接起身上樓。“我的兒子,我的兒子……媽媽好想你……嗚嗚……”

    王梟對王太太的背影喊了一聲,“你別總哭了!都說了,眼睛哭壞了,就好不了了。”

    王太太又將拖鞋丟了過來,“要你管!不將兒子給我找回來,你少管我!”

    王梟又一次穩穩接住打來的拖鞋,慪氣丟向身後。

    “你別總丟鞋!現在倒春寒,腳底著涼,又吵腳跟疼!”

    王太太直接將另外一隻拖鞋也丟了過來,“找不到兒子,不如疼死我算了!”

    王梟這一次沒有接住拖鞋,直接打在他的腦門上。

    王梟氣得臉色鐵青,虎目中火氣翻湧,怒火噴張地瞪向米米。

    米米嚇得渾身一緊,不禁瑟縮了一下。

    “考慮的怎麽樣了!”王梟粗獷的嗓子,震得米米心肝俱顫。

    “我我……”米米趕緊走過去,努力平定了一下聲音,“我確實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快說!”

    “現在殷凱和宋秉文,都在滿天下的找宋晴洛!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

    “我早就知道,他們都在找人!可是如何利用這一點?”

    米米抿了抿唇角,傾身靠近王梟,聲音壓低了兩分,“梟哥是不是想知道,席初雲懷裏的孩子,是不是小少爺?”

    “當然想知道!我兒子丟了這麽多天,現在隨便塞給我一個孩子,告訴我是我兒子,我也隻能認了!我都不記得我兒子的樣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