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梟虎幫王家,幾代單傳,幫主王梟四十有餘終於得子,可想而知對這個孩子多麽重視。”

    “再重視,也不能隨便誣陷人!”慕容蘭不禁氣惱。

    “小蘭,無風不起浪,這件事或許還有一些我們不知道的隱情在裏麵。”

    慕容蘭望著沉睡的康喬,長長歎息一聲,“但願康喬,不要惹上那麽難惹的人物才好。”

    康喬一直昏睡到第二天中午,這才退了高熱,逐漸蘇醒過來。

    慕容蘭實在熬不住,已經去休息了。

    席初雲推門進來,探望康喬,康喬趕緊問,“我的孩子呢,孩子呢……”

    席初雲看向不遠處的搖籃,康喬見孩子在搖籃裏熟睡著,這才長長鬆口氣,緊切的目光也柔和下來。

    “你很在意這個孩子。”席初雲緩聲道。

    “那是我的孩子,我當然在意……”康喬的聲音,略微哽咽,深深低下頭,掩飾住眼底的悲落。

    席初雲眸色淺淡,安靜地看了康喬一眼,聲線依舊輕緩幹淨。

    “這個,當真是你的孩子?”

    康喬周身猛然震顫,倏然抬頭看向席初雲,眸子一瞬間的驚懼放大,隨即又低下頭,長發遮住她蒼白的巴掌小臉。

    “是嗎?”

    席初雲再度問。

    康喬抓緊自己的雙手,用力點頭,從嗓子眼兒裏擠出一個字。

    “是。”

    席初雲不再多問,“好好休息吧。”

    席初雲轉身下樓,就看到於奉天匆匆走進來,看到席初雲趕緊匯報。

    “少爺!梟虎幫的幫主王梟聽說少爺從警察局,將偷了梟虎幫小少爺的嫌疑人帶走,吵著要見少爺。”

    席初雲的眼角微微上揚,眸子裏緩緩滲透出來一股寒意。

    “見我?”他口氣不屑。

    “少爺,是否見他?”於奉天再次請示。

    憑借席初雲的身份,向來不屑去見那些席氏家族之外的黑幫大佬,在他眼裏那群人一向都是登不上台麵的烏合之眾。

    但如今,為了慕容蘭想要保護的康喬,不管怎樣也要見上一麵,周旋一下。

    席初雲讓於奉天安排,在會客廳的茶室見了王梟。

    王梟四十多歲,長得魁梧又膀壯,本來相貌不錯,偏偏臉上生了一層烏黑的絡腮胡,看著剛硬又粗魯,雖然穿著長衫,也遮擋不住攀爬到脖頸的猙獰紋身。

    席初雲向來打從心底厭惡這種裝扮的人,好像生怕全世界不知道他是黑道大幫會的大佬似的。

    王梟恭敬地對席初雲抱拳,看似恭敬仰慕,臉上的笑容卻不達眼底。

    道上都知道,席初雲正在從黑道洗白脫身,將來隻要席家徹底不再插手黑道之事,席初雲也隻是一個空有黑道帝王稱號的人物,憑借他王梟如日中天的梟虎幫,才不會再畏懼席家。

    不過席家勢力龐大,也不容小窺,疏忽不得半分。

    俗話說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席家在道上叱吒風雲幾代人,依舊震懾力十足。

    王梟坐在席初雲對麵的木椅上,麵前桌上擺放著一套紫砂茶盞,杯中熱茶熱氣嫋嫋升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