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可惜,創可貼終究逃不出被丟掉的命運。

    她想要抽回自己的手,被司海更緊攥住。

    他有些話想要出口,卻又堵在喉口裏,不出來。

    他的唇瓣輕輕嚅動了一下,隻笑著對她,“唇角有點髒了,我幫你擦。”

    “不用了,我自己擦。”

    慕容蘭趕緊抽回自己的手,用餐巾擦了擦唇角。

    司海輕笑,掩住心底淡淡的疼。

    慕容蘭抬著清澈純淨的眸子看他,“司海,謝謝你的晚餐,很美味。”

    司海赧然一笑,像個羞澀的男孩,低聲,“如果你願意,你每的三餐,都會很美味。”

    “啊!那個,我要走了,你看也不早了。”慕容蘭倉惶起身,不心撞翻了桌上的紅酒,灑了一身。

    司海趕緊起身,幫著慕容蘭,擦拭裙擺上的紅酒。

    “紅酒很難處理,我幫你去買一條裙子,然後換下來,趕緊送去洗。”

    “不用那麽麻煩,我有帶衣服。”

    “你把衣服隨身帶在身邊?”司海當即察覺到疑點,“你現在……不會無家可歸了吧?”

    “沒有,沒有!我……我剛從外地旅遊回來,還沒回家。”

    司海卻不相信,眯著星眸看她,“身上沒錢,還帶著衣服,你還想騙我?到底出了什麽事?”

    慕容蘭低著頭,不話。

    “我會給你訂下一家酒店,你先住著。”

    司海不給慕容蘭拒絕的機會,拽著慕容蘭就往外走。

    上車下車,司海都是親自為慕容蘭開車門,還親自為她係上安全帶,無微不至又體貼,任何女人隻怕對司海的溫柔都沒有抵抗力。

    慕容蘭之前也想過,若不是先愛上席初雲,而是司海先出現在她的生命裏,她會不會愛上司海?

    ……

    席初雲聽慕容蘭他們已經離開餐廳,去了酒店,徹底坐不住了。

    “該死的女人,這麽快就勾搭上新的男人!”

    他一邊往外走,一邊給於奉打電話,“我要知道那個男饒全部資料!祖宗八代都給我挖出來。”

    “是……雲少。”於奉不禁捏了一把汗。

    就在席初雲即將上車的時候,宋成安的電話打了過來。

    席初雲猶豫了一下,還是接通。

    “雲少啊,之前我們席家著手的那個案子,被辰光集團搶先了一步。你這事,怎麽處理?”

    接著,宋成安又道,“雲少,我就,必要的時候,還是要用一些必要的手段!而且,我們席家本就是黑道出身,為何非要轉戰商業?”

    席初雲已經開始洗白席家,不想再繼續之前那些黑色生意,還有走私販毒。

    想要給自己的女人和孩子一份安定,就要徹底洗幹淨所有汙穢。

    之前的陸羿辰,在決定和顧若熙複合的時候,也將生意上所有見不得光的勾當徹底根除。

    “雲少?還有我們之前的計劃,還照常進行嗎?我還是覺得,雲少親自出手,會更方便一些。畢竟宋家,不及雲少勢力龐大。”

    宋成安笑嗬嗬地,“我可以完全無條件地暗地裏支持雲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