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的人,是我,他那麽驕傲,肯定不會回頭。況且,我們之間,本就沒什麽明確的關係。”

    “蘭,我看得出來,你很失望。”

    “確實失望,但也隻是失望,人生為何一直在和我開玩笑,想要求的,沒有一樣圓滿。”慕容蘭輕歎口氣,努力笑了笑,不想讓自己在人前,表現的那麽狼狽。

    麗莎費力坐起身,護士趕緊在她的身後墊上一個枕頭。

    “蘭,你看看我,這麽多年,也不比你現在的處境好多少。但最後,上將最好的幸福,留到了最後給我。”

    麗莎輕輕拍了拍慕容蘭的手,“人在艱難的時候,不要放棄,可能給你的將是最大的回報。”

    “蘭,我看得出來,雲少已經對你動心了,隻是自己還不能承認。”

    慕容蘭隻覺得這個法很可笑,沒有任何值得相信的價值。

    “麗莎姐,好好休息吧,我走了。”

    “蘭,不想別的,你們還有孩子。”

    身後傳來麗莎姐的身影,慕容蘭的腳步輕輕滯澀了一下。

    她回頭,對麗莎盈盈一笑,“這麽多年,我都缺席了,她依舊過得很好。沒有我的出現,我相信,她照樣也會過得很好。”

    慕容蘭轉身,走出麗莎的病房。

    這一次,她再不停留,向著醫院外走去。

    她不想在這裏遇見顧若熙。她們是朋友,可她終究無法真正坦然麵對,自己愛了那麽多年的男人,隻愛若熙。

    慕容蘭走出醫院,果然沒有任何人攔住她的腳步。

    席初雲是真的放了她了,嗅到自由的味道,開心著,並也心房空冷。

    站在車來車往的街上,一時間不知道該何去何從,身上也沒有現金,但最後還是攔了一輛出租車。

    她去了最喜歡吃的那家甜品店,之前席初雲有在這裏買過奶茶和草莓蛋糕給她。

    雖然當時他,那是買給關關的。

    手機支付了車費,又支付了一大堆甜品的榨,提著袋子,在公園樹陰清涼的排椅上,一大口一大口吃著奶油蛋糕。

    心情不好的時候,她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吃甜品。

    甜蜜的味道,會緩解心頭的疼痛和苦澀。

    無處可去,便一整個下午都坐在公園椅子上發呆。

    到了晚上放學的時候,公園裏多出來很多在父母陪同下,來公園放風箏,滑板車的孩子。看著那一幕幕,在父母陪伴下,笑得格外開心的孩子,她的心口便酸澀沉痛起來。

    喉口裏也好似堵著一塊什麽東西,隻覺想將吃進去的甜品,全都吐出來。

    她就像個喜歡孤單安靜的幽靈,趕緊起身,逃開熱鬧又溫馨的氛圍。

    ……

    顧若熙忐忑不安地做完檢查。

    她問了醫生很多,醫生都“還好”。

    “既然各項都還好,為何我一直沒有懷孕?”

    醫生隻笑著對她,“總裁夫人,您的子宮後位,本身就是不易受孕的體質。別擔心,欲速則不達,放鬆心態,很可能就懷上了。”

    顧若熙在檢查室裏沉默良久,這才笑著走出去。

    陸羿辰一直等在門外,也沒問她檢查結果,直接摟著她的肩膀就往外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