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讓孩子有一個完整幸福的家庭,就不要再鬧了!也算你身為母親,為孩子做唯一的一件事。”

    夏媽媽見康喬動容,趕緊繼續說下去。

    “孩子留在我們紫木身邊,夏家和喬家兩大家族,都會視如珍寶地疼著!若被人知道,那孩子是你生的,你能給孩子什麽?衣食不保的拮據生活嗎?”

    “身為親生母親,就應該為孩子著想,隻要孩子生活好,將來前途一片錦繡,你還要求什麽呢!”

    康喬一步步後退,再沒有力氣堅持見孩子的念頭。

    “好了啦,看你一個人確實怪可憐的,我送你回醫院去養著!”夏媽媽拉著康喬走出去。

    夏紫木想要跟著,夏媽媽對她使了一個眼神,夏紫木隻好停下腳步。

    喬沐風還在門外,見夏媽媽帶著康喬走了,心口懸著的一口氣,終於緩緩釋放了稍許。

    “紫木,我問你,你們對康喬說了什麽?她為什麽哭得那麽傷心?你們之間,到底有什麽事,是我所不知道的?”喬沐風越來越懷疑,康喬和夏紫木之間有秘密。

    夏紫木瞬即有些惱了,“你還在關心她!”

    喬沐風頓時被堵得啞口無言,看向康喬離去的方向,眼底浮現深深的愧疚。

    “我們之間什麽秘密都沒有!你不要胡亂猜測!我就是不喜歡,一個喜歡你的女人,總是和你有牽扯!”

    “我隻當康喬是小妹妹!她剛剛父親去世,生了孩子身邊連個照顧的人都沒有,與她多說了幾句話而已。”

    “沐風,我不想因為外人吵架!之前是若熙,現在是康喬!不要每次提到康喬,我們就吵架可以嗎?我很累,真的很累!”

    “紫木,我真心希望,你能將之前的自己找回來!”

    喬沐風丟下這句話,大步而去。

    夏紫木望著喬沐風離去的背影,深深地閉上眼睛,呢喃一聲,“愛你的心,還是和之前一樣,隻是太怕失去你。”

    ……

    顧若熙帶著小王子去席家探望慕容蘭。

    關關一看到小王子,當即抱住小王子,親昵地貼上去,不管小王子怎麽推,就是不放手。

    “小王子哥哥來了,太棒了,太好了……”關關高興地笑起來,聲音清脆悅耳。

    小王子看到關關胖嘟嘟好像圓餅一樣的大臉,直覺沒有什麽好印象。

    “你怎麽又胖了!”小王子終於將關關推開。

    關關也不生氣,拍著胖嘟嘟的小手,一邊比劃一邊唱起兒歌,“我是一個大蘋果,小朋友們都愛我,又香又甜又好吃……”

    慕容蘭和顧若熙,看到關關可愛的樣子,都被逗笑,唯獨小王子用不堪入目的眼神鄙視著關關。

    “知道自己像個大蘋果,還不減肥。”小王子嘟囔一聲。

    關關唱著唱著就給自己唱餓了,“媽咪,關關想吃蘋果。”

    顧若熙和慕容蘭啼笑皆非,趕緊讓人準備蘋果。

    關關捧著又紅又大的蘋果,一邊咬著,一邊跟著小王子。

    小王子看到關關啃蘋果啃的果汁橫流的樣子,就覺得倒胃口,不住躲著關關,免得關關黏膩膩的小手,髒了他雪白的襯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