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初雲摟著她的懷抱,輕輕緊了下,聲音忽然變得無比鄭重,好像在對他的手下下令一樣嚴肅。

    “小蘭。”

    慕容蘭微微一愕,他已經很久沒有用除溫柔之外的口氣對她說話了,不禁也跟著嚴肅起來。

    “怎麽了?初雲。”

    “從今天開始,不!從這一秒開始,你餘生剩下的所有時間,我都會讓你快樂。”

    她望著他琥珀色的眼睛,漸漸視線模糊了,再也看不清楚他眼底璀璨又真摯的光芒。

    “小蘭,你怎麽哭了。”

    慕容蘭一把抱住他,聲音哽咽,“我要求不高,隻要你陪在我身邊,就是我此生最大的快樂。”

    席初雲疼惜撫摸她的長發,這個容易滿足的小女人,他怎麽舍得不給她更多。

    ……

    康喬等席初雲和慕容蘭走了之後,才接了夏紫木的電話。

    “怎麽不接我電話。”夏紫木已經氣得近乎咬牙了。

    她好不容易等到病房裏沒人,抓緊時間聯係康喬,她竟然浪費她寶貴的時間,不肯接她電話。

    “在跟我抗議嗎?”夏紫木憤怒道。

    康喬沒想到,夏紫木在隱瞞了父親去世的事之後,非但一點歉意都沒有,還這般理直氣壯。

    “你不覺得,你欠了我一個真相嗎?”康喬哽著聲音開口。

    “真相?我欠你什麽真相?你父親的死?”夏紫木頓了一下,接著又道,“我已經盡力了,我用了最好的醫生和藥物,可我還是沒能挽回他的生命。”

    “康喬,不要覺得我對你有愧,我們之間本就是一場你情我願的交易,誰都沒想到,最後你父親的病情會惡化。”

    “……”

    康喬心口一陣刺痛,深深閉上眼睛,努力平穩自己的聲音,“夏紫木,本來我照顧我爸爸的時候,他好好的……是你怕我再次遇見沐風,強硬將我和爸爸分開,他本就身體不好,在療養院的日子身邊沒有親人,你覺得對一個身有疾病的患者會有利嗎?”

    夏紫木沒想到,康喬竟然有膽子對她直呼其名,完全不是之前那個,看到她說話都結巴的膽怯小妹。

    “康喬,如果沒有我,你爸爸怎麽可能有錢治病!也不可能多活這麽久!”

    “我們是交易!我的最終目標就是為了我爸爸能夠活下來……可是現在……他已經不在了……離開了……”康喬哭了起來。

    “你是在跟我談條件,加大酬勞嗎?”夏紫木依舊咄咄逼人。

    康喬本來想質問夏紫木的氣勢,一下子被壓製下來,“我沒有這個意思!我就是想問你……”

    “問我什麽?我有虧欠你什麽嗎?我什麽都不虧欠你了,我答應你的事情,我已經盡力了!生老病死,並非是我有能力扭轉的事!”

    康喬一陣啞口無言。

    她向來不是伶牙俐齒的人,而且性格也不強勢。

    “我今天給你打電話,就是告訴你,我們之間的交易已經結束了!我希望你離開這裏,永遠不要回來,而且……我也希望,永遠不要見到你。”

    “……”康喬心口一緊,“你要我離開?”

    “我會給你準備一筆錢,畢竟合作一場,我不會讓你後半輩子過得太拮據!同時,我也早就給你準備好了護照,還有國外高校的入學資格!你去國外學習一陣子,之後就留在國外,不要回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