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陸羿辰也道,“若不是看在子麟的份上,我會立刻將你從這裏丟出去!”

    他們夫妻一唱一和,將宋秉文逼得近乎啞口無言。

    “你還不走?讓你見過麗莎姐,已經是對得起你了!”陸羿辰道。

    “天色也不早了,我看小子麟,也是餓了,你帶著子麟回去吧。”顧若熙道。

    子麟趴在床上,用力蹬腿向前爬,小手一直放在嘴裏咬著,吃的津津有味。

    他瞪著一雙烏黑的大眼睛,好奇地看著他們,純真的眸子裏一片透明。

    顧若熙好像看懂了小子麟的眼神正在說“我好餓”,更用力地啃咬自己的手指。

    顧若熙一陣心疼,趕忙將小子麟抱起來,卻沒想到,小子麟一把抓住了麗莎的袖子,緊緊不鬆手,一副生怕和自己母親分開的樣子。

    顧若熙隻好將子麟重新放回到麗莎身邊,小子麟乖乖趴在麗莎的手臂上,小腦袋還在麗莎的身上拱了拱。

    宋秉文的眼眶紅了,“我這一次,發誓不會再放開麗莎!”

    “之前都是我的錯!我也真正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放棄了最不該放棄的人,做了最不該做的混蛋!”

    “這一次,我什麽都能放棄,唯獨不能再放棄麗莎!”

    宋秉文一個箭步向前,一把握住麗莎的手,整個身體矮了下去,單膝跪在麗莎的病床前。

    “我會用我的一生,來照顧她!她變成孩子,我便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般,疼惜她,照顧她,教她從一點一滴學起。”

    宋秉文的聲音哽咽了,抓著麗莎的手,緊緊貼在自己的臉頰上。

    “我不擔心……她學不會,隻要她健康活著,我就一直牽著她的手,一直一直照顧她。”

    宋秉文的眼角,有晶瑩的淚珠滾落了下來。

    陸羿辰正要說什麽,被顧若熙拽住,對他搖搖頭。

    顧若熙拉著陸羿辰離開麗莎的病房,將門關上,從門上的窗口看到宋秉文抱住麗莎痛哭出聲,讓人心口一陣觸動。

    “若熙,就這樣相信他了?他的保證,根本不值一提。”陸羿辰道。

    “可是你已經給了他機會了呀,既然給了,還是選擇相信他吧!畢竟麗莎姐現在的情況,很需要一個真心愛她的人留在身邊!對宋秉文也是一個考驗!”

    “我們時刻盯著宋秉文,你還擔心什麽。”

    顧若熙推著陸羿辰離開這裏,“麗莎姐一接觸子麟,居然奇跡般的醒了,看來在麗莎姐的心裏,還是更在意她的孩子。這是麗莎姐潛意識裏的選擇,我們應該尊重她的選擇。”

    陸羿辰搖搖頭,“好,都聽你的。”

    顧若熙燦然一笑,“聽老婆話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嘛。”

    陸羿辰捏了捏顧若熙的鼻子,“真是拿你沒辦法。”

    顧若熙吐了吐舌頭,“那是因為,我們陸先生是好男人呀!天下獨一無二限量版好男人。”

    倆人一起離開醫院。

    顧若熙幸福又甜蜜地挽著陸羿辰的手臂,小腦袋輕輕靠在陸羿辰的肩膀上。

    他男人的力量,總是給她莫大的安全感,也將她的一顆心填得滿滿的。

    顧若熙望著覆蓋上一層細雪的大地,臉上的笑容愈加絢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