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初雲被這樣子的慕容蘭,弄得心都碎了,雙手捧住慕容蘭的臉頰,不住幫她將臉蛋上的淚珠擦拭幹淨。

    “小蘭,是我!我回來了。”

    慕容蘭的眼淚,還在簌簌往下掉,顫抖的雙唇,聲音哽咽。

    “你還活著……還活著……是嗎?你還活著?”

    席初雲點點頭,一把將她抱入懷中。

    在他的印象裏,慕容蘭一直都是堅強倔強的女子,可沒想到,原來也這般柔弱,需要人保護。

    “小蘭,我還活著,我回來了!再沒有人會傷害你和我們的孩子了。”

    他口氣輕弱,卻十分有力度。

    慕容蘭忽然有了一種被保護,也有肩膀依靠的安全感,眼淚反而酸澀的更加洶湧。

    席初雲抱著靠在他懷裏,哭個不停的小女人,想笑又心疼。

    席初雲擦了擦慕容蘭潮濕的臉頰,將慕容蘭交給華姨,一步步走向林世軍。

    林世軍嚇得渾身顫抖,連聲哀求。

    “雲少,我也是被人操控,我是無辜的!我對席家,忠心耿耿……”

    席初雲緩緩蹲下高貴的身體,一雙琥珀色的眸子,淡淡地望著林世軍,裏麵沒有任何情緒,就是最大的情緒。

    “被人操控?誰這麽有本事,能操控林長老!”

    席初雲的聲音頓了頓,“據我所知,林長老已經掌握了席家十位長老的主導權,一人獨大。這是多麽大的權利啊!”

    “是宋成安,是他操控我做的這一切!”緊接著,林世軍指向不遠處的塔麗,“還有席子皓!是席子皓和宋成安聯合在一起,做的這一切!”

    “雲少,你要相信我,我是無辜的!”

    席初雲緩緩勾唇一笑,拍了拍林世軍懷裏的密碼箱。

    “想知道,這裏麵都裝著什麽嗎?在席家,隻有當家人才能知道,密碼箱裏都裝著什麽東西,掌控這個便能掌控整個席家家族,整個黑道。”

    林世軍的目光,漸漸放在那個箱子上麵,雖然恐懼害怕,但眼睛裏的深深好奇和貪婪,卻是遮掩不住。

    “我知道,林長老想知道,打開這個箱子的密碼。”

    “我可以告訴林長老,如何打開這個密碼箱的最後一道鎖。”席初雲緩緩笑著,聲音也是那麽的平和,就好像閑話家常。

    林世軍見席初雲一直都沒有生氣,還聲音緩和,漸漸放下一些畏懼,笑眯眯地問席初雲。

    “如果雲少願意的話,我不妨大開眼界一次。”

    席初雲笑了笑,琥珀色的眸子裏,都帶著點點暖意,他對慕容蘭招招手。

    華姨攙扶慕容蘭走過來,席初雲則抓住慕容蘭的手,將她的無名指輕輕放在密碼箱的指紋處……

    隻聽見“嘀嘀”兩聲,密碼箱便被打開了。

    林世軍震撼地瞪大雙眸,他完全沒想到,找了那麽許久的指紋,而真正能打開密碼箱的指紋就一直在眼前。

    當時隻要他精明一點,速度再快一點,那麽密碼箱裏的東西,已經全部歸他所有,即便席初雲活著回來,也隻能眼睜睜看著席家的命脈落入旁人之手,無能為力。

    林世軍十分惱恨。

    慕容蘭也是震撼不已,她完全沒想到,自己的無名指,竟然是打開這個關係整個席家密碼箱的最後鑰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