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奶奶,你真的不顧你女兒的安危了?”林世軍的目光,忽然瞪向慕容蘭的肚子。

    慕容蘭猛地退後一步,一手護住肚子,目光擔憂又心疼地望著關關。

    關關咬緊嘴唇,硬是不讓自己發出丁點聲音。

    席子皓忽然抬手,從林世軍的懷裏,將關關接過來,抱入懷中,輕輕擦去關關眼角的潮濕。

    “我也是父親,我見不得任何一個孩子被欺負。”

    席子皓這話,是對林世軍說的。

    “叔叔……”關關軟綿綿地呼喚,小手緊緊抱住席子皓的脖頸。

    關關親昵的舉動,當即將席子皓冷硬的一顆心,化成了一灘水。

    他是一位父親,又是看著關關從小長大,確實不忍心對關關下手,即便為了當家人的位置,為了心中的野心勃勃,也實在不忍。

    席子皓下意識抱緊懷裏的關關。

    “即便如此,嫂子也不能因為我的一時心軟,就覺得你可以扭轉現在的局勢。”席子皓對慕容蘭道。

    “哥哥現在不在了,你們孤兒寡母,還是自保要緊!”

    慕容蘭的手,猛地抓緊。

    “即便他不在了,我也要幫他守護住,他要守護的東西!”

    “嫂子又是何必呢!”

    “席子皓!你覺得你是對的嗎?”

    “為了席家,為了大局,就是對的!”

    “你也不過是林世軍的棋子!你認為你能做得了什麽!”慕容蘭憤然指向林世軍。

    她忽然覺得,林世軍是一個比宋成安還要可怕的人。

    看著林世軍一直被宋成安利用,當成棋子把玩,其實宋成安也不過在被林世軍利用。

    “少奶奶,這個時候,就不要挑撥離間了!憑借你的幾句話,就能讓我們心生嫌隙嗎?”林世軍哼笑了兩聲。

    席子皓將懷裏的關關抱得更緊,他不希望林世軍對關關不力,也不希望一直蓄勢待發想要奪走關關的於奉天得手。

    於奉天看了慕容蘭一眼,退後一步,他知道席子皓在戒備自己。

    慕容蘭想了想,“好!你們讓我考慮幾天!”

    林世軍也想了想,“少奶奶確實應該好好想想了!不過,即便你想多少天,局麵都已經定下來了!我們不過就是要少奶奶的一句話,一個點頭而已!隻要少奶奶同意,日後席二少也會善待少奶奶和少奶奶的孩子。”

    ……

    席家的局麵,已經迫在眉睫。

    陸羿辰一直關注席家的全部動向,可他身為一個外人,實在無力插手,隻能盡量幫著想辦法暫時化解。

    顧若熙也很擔心慕容蘭現在的處境,幾次想要進入席家,探望慕容蘭,都被守門的人攔了回來。

    現在整個席家都被林世軍的人控製了,他不允許慕容蘭和外麵的人聯係,尤其是顧若熙。

    “初雲現在到底是生是死,一點消息都沒有!而為今之計,能挽救席家局麵的人,也隻有初雲。”顧若熙坐在車內,距離席家輝煌大宅不遠。

    可守衛在席家門外的數名保鏢,預示著進入席家多麽困難。

    陸羿辰調轉方向盤,帶著顧若熙離開這裏。

    “若熙,或許我們還有一個辦法。”陸羿辰勾起唇角,笑得有些陰惻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