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太害怕了,不敢在家裏住了,就來這裏找若熙妹妹。”

    顧若熙和陸羿辰見沈美冰也沒受傷,而顧若陽也沒接到類似綁匪的電話,而沈美冰隻是暈倒被人關起來,最後又輕鬆逃出來,實在奇怪。

    “會是誰?綁架冰冰有什麽目的?”

    “若說是宋成安,可冰冰隻是被關起來,也不像宋成安的手筆。”

    “對方這麽做,到底為了什麽?”

    大家都想不通。

    沈美冰更是一頭霧水,緊緊抓著顧若陽的手,看來真的嚇壞了。

    “最近幾天,發生了太多的事,一樁樁一件件一定有關聯。”陸羿辰沉吟一聲,眸色愈加深邃。

    他總覺得,這其中有一條線在關聯著整件事,可就是想不到,關鍵的位置在哪裏。

    首先,宋成安的車子爆炸,最後又發現屍體的DNA不是宋秉文,那麽宋秉文現在在哪裏?

    席初雲和麥亞琪都不見了,麥家和席家,包括他們也都在尋找席初雲的下落,可就是一直毫無線索。

    子麟失蹤了,麗莎姐也不見了,這兩件事背後的人,真的是宋秉文?

    宋秉文能做到從宋家偷走子麟,那麽如何從無懈可擊的康壽醫院頂樓,將麗莎姐帶走?

    他到底是怎麽做到的?

    陸羿辰眉心皺得愈發緊了,若不是醫院內部有人,對方一定做不到從醫院偷人出去。

    那麽在醫院內部,誰是那個叛徒?

    ……

    蘇婷婷站在房間的窗口,看著院子裏來了好幾個私人醫生,還有幾個護士。

    蘇婷婷不知道,家裏忽然多出來這些私人醫院是什麽原因。

    杜啟睿不讓她出門,也很少來看望她。

    杜啟睿最近似乎很忙,經常早出晚歸,蘇婷婷站在樓上的窗口,可以看到杜啟睿幾點出門,幾點回來。

    她整夜整夜的無眠,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站在窗口看著杜啟睿的作息日程。

    她心裏清楚,她還深深愛著杜啟睿,隻是不能忍受,杜啟睿不愛自己,還利用自己。

    她不想成為最愛之人手裏的工具。

    可看到家裏忽然多出來這麽多的醫生護士,她不得不去問一問杜啟睿,又在搞什麽鬼。

    終於,晚上的時候,杜啟睿來了。

    “好忙呢!早上讓人通知你,我要見你,晚上才有時間過來。”蘇婷婷口氣不善。

    杜啟睿眸色晦暗了幾分,點了下頭,“嗯,是很忙。”

    “……”

    蘇婷婷隻覺得好像梗刺在喉,十分難受,用力深吸一口氣。

    “家裏來了那麽多的私人醫生,是怎麽回事?”

    “這個家裏,現在都是我在管理,這些事,你就不用操心了。”

    “杜啟睿,你這是什麽口氣!你別忘記,這裏是蘇家,是蘇家!我才是蘇家的唯一繼承人,你隻是入贅的女婿。”

    蘇婷婷的話,成功將杜啟睿刺激到了。

    “對!沒錯,我就是蘇家入贅的女婿!被人看不起,為了錢財,不惜手段,不惜丟掉男人的尊嚴。”

    “難道不是嗎?”

    “……”

    “杜啟睿,竟然你知道,自己是入贅的!就要懂得規矩!我將公司全權交給你打理,並不代表家裏也要完全你做主!首先,我的自由,你不能控製,其次就是家裏人來人往我也要知道,原因是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