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我是真心愛初雲哥,你告訴我,初雲哥的失聯,和你到底有沒有關係?初雲哥現在到底在哪裏?爸,你告訴我,告訴我好不好。”

    宋晴洛哭著,抓緊宋成安桑老的手。

    宋成安吃力地將自己的手抽回來,緩緩閉上眼睛。

    “出去。”

    “爸!”

    “出去!”

    “爸!小晴什麽都不求你,隻求你放過初雲哥!我是真心愛他,沒有他,我活不下去!若是他因為爸爸的關係而死了,我也去死!”

    “你們兄妹,都是一對沒出息的東西!”宋成安恨恨道,氣息開始不再平穩,大口大口地抽氣起來。

    “爸,你有真心愛過一個人嗎?為了那個人,什麽都可以不要,唯獨隻要他……你有這樣愛過嗎?”

    宋成安癡怔地望著宋晴洛,說不出話來。

    “想來爸爸從來沒有這樣愛過一個人!因為在爸爸的世界裏,還有心裏眼裏,隻有利益權勢,從來沒有感情。”

    “所以爸爸可以殘忍地拆散哥哥和麗莎,也可以殘忍地拆散我和初雲哥!”

    “他已經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你還想著他,他根本不愛你……”宋成安不住咳嗽起來。

    “我知道!我不在乎!我隻要他好好活著!哪怕他不是我的,隻要好好地活在這個世上,哪怕身邊的女人,永遠都不是我,我也會開心!”

    “爸!初雲哥已經失聯好多天了,你知道我這幾天是怎麽過來的嗎?簡直就是度秒如年!這種滋味,太痛苦了,比他不愛我,還要痛苦!”

    宋晴洛哭著撲倒在宋成安的床頭,“爸,算我求求你了!你告訴我,初雲哥現在在哪裏吧!求你千萬不要傷害他!沒有他,我真的活不下去……”

    “爸,我是你的親生女兒啊,你難道忍心看著我痛不欲生嗎?”

    “爸,哥哥已經死了!你的身邊兒女就剩下我一個人了!你難道連我也要推開嗎?算我求求你了,你不要傷害初雲哥……嗚嗚……”

    宋成安的嘴唇不住顫抖起來,“這就是……我宋成安……宋成安的兒女……”

    宋成安緩緩閉上眼睛,“席初雲的下落,我確實不知道。”

    “那家裏的保鏢們都去做什麽了?”宋晴洛很擔心,是去刺殺席初雲了。

    “都去刺殺陸羿辰和祁少瑾了。”宋成安實話實說。

    宋晴洛擦了擦臉上的淚珠,總算放下心來,“既然爸爸現在不知道初雲哥的下落,那麽他也就多了一絲安全。”

    “小晴啊,墜入大海,十天沒有消息的人,隻怕已經死了。”宋成安無奈歎息,“你不要執迷不悟了!一個不愛你的男人,你付出再多,他也看不見你的存在。”

    “我不需要他看見我的付出,我隻要他好好活著回來!”

    宋晴洛起身就要往外走,可剛推開門,門外就衝進來四個保鏢,將宋晴洛的去路給攔截了下來。

    “爸!”

    “這一次回來,就好好在家吧,我不會再給你機會往外跑!你哥哥死了,爸爸病了,身邊總要有個人照應。”

    宋成安在此刻,真心希望親人陪在身邊。

    “爸!子麟不見了,難道你就不擔心嗎?我總要去找子麟回來啊!還有嫂子,也不見了,你知不知道!麥家還一直在要人!爸爸這個樣子,我自然要出去照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