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雲隻是從來不會將自己的善良表現出來,他在用邪冷的外表保護他自己而已。”

    “所以若熙,千萬不要再怪他了。”

    “小蘭,我這裏確實沒有他的消息。”

    車外,趙默緩緩走向陸羿辰,聲音很低地開口。

    “boss,我想我知道雲少的下落。”

    陸羿辰眉心驀地收緊,“他在哪裏?”

    “在……”

    趙默看了一眼車內的慕容蘭和顧若熙。

    “在海裏。”

    “什麽?”

    陸羿辰臉色驟沉,趕緊示意趙默小點聲說話,趙默便附在陸羿辰的耳邊低聲道。

    “boss,是這樣,雲少誤以為穿著少奶奶晚禮裙的麥亞琪小姐就是少奶奶,在宋成安派人將麥亞琪小姐丟入大海的時候,雲少便跳下去救人了。”

    陸羿辰的臉色繃得更緊,趙默不禁心裏打個寒戰。

    “boss,我有派人下去尋雲少,可是……”

    “為何不早些告訴我?”陸羿辰聲音陰涼。

    趙默深深低下頭,垂首而立,“當時一直聯係不上boss,而去尋雲少的人,打撈許久也沒尋到人,我又擔心海裏有人撈人,動靜太大會驚動船上的宋成安,便命人上來了。”

    “你居然!”陸羿辰捏著拳頭,臉色繃緊的厲害。

    趙默更深地低下頭,“boss,是我擅作主張,覺得boss記恨雲少殺子之痛。我也有派人打撈,算是對他仁至義盡。”

    “你這樣做,是錯的,知不知道!”陸羿辰一把扭住趙默的領口。

    “是,我知道是錯的,等boss回來後,也想告訴boss這件事,可是一直沒有機會。我也很猶豫,要不要告訴boss。”

    “boss,這件事知道的人很少,我不會讓人隨便亂說。”

    “boss,你不是恨他?早就希望他去死!但礙於少奶奶,你才一直沒有這樣做!”

    “現在是老天爺要收他,和我們沒有一點關係。”

    “那麽深的大海,再厲害的人,在冷水中泡一夜,也早就凍死了!boss,這件事我出去承擔,與boss沒有任何一點關係。”

    陸羿辰緩緩鬆開趙默,一手用力按住趙默,將他穩住。

    趙默跟在他身邊多年,早就猶如親生兄弟一般,他不會讓趙默出頭去承擔任何責任。

    陸羿辰看向車內的慕容蘭,他看到慕容蘭在哭,他又看向顧若熙,看到顧若熙正在不住安慰慕容蘭。

    陸羿辰說不清楚現在是什麽心情。

    他對席初雲確實痛恨不已,尤其在知道席初雲才是真正害死顧若熙腹中孩子的凶手,害得顧若熙此生再不能懷孕,他真心恨不得將席初雲一槍爆頭。

    可現在……

    席初雲死在海水裏了!

    他為何一點高興的喜悅都沒有?反而心情驀地變得異常沉重。

    顧若熙安慰慕容蘭一通後,便讓於奉天開車送慕容蘭回去。

    於奉天的車子還沒有啟動,一輛車子迎麵衝了過來,險些兩車相撞。

    宋晴洛從車上跑下來,急匆匆就往醫院跑。當她沒跑兩步,猛然想起來方才差點撞上的車,正是席初雲的車……

    宋晴洛趕緊轉頭奔過來,當發現車上的人是慕容蘭,根本沒有席初雲的身影,猛地僵住了腳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