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馨趕緊走過去,守護在米米麵前,用敵對的目光瞪著祁少瑾,對他說了一句話。

    “她是我的朋友,唯一的朋友。”

    不管米米做了什麽,不管對與錯,安可馨都當米米是自己的好朋友,不做深究。

    安可馨很清楚自己的生命,沒有多久的時光,故而對很多問題都看淡了。

    是人都需要朋友,而如她的個性真的很難交到可以傾吐心聲的朋友,何況和米米之間還有米米姐姐的救命之恩牽絆,故而她將米米看的比之前還要珍貴。

    祁少瑾見安可馨這麽堅定,沒說什麽,轉身走人了。

    米米終於長吐一口氣,緊緊握住安可馨的手,分外感激,也在心下終於有了一絲絲歉疚。

    安可馨對她這麽好,她卻一而再再而三地利用她,是不是真的錯了?

    倆人回去的時候,米米沉默了許久。

    “可馨,相信我,我真的不知道夢涵現在的下落。”

    “我相信你。”安可馨對米米微微一笑。

    “不過……”米米低下頭,“我可以試著幫幫忙,免得祁少懷疑我,一切是我從中作梗。”

    “你若能幫忙,真的太好了。”

    米米還以為宋晴洛會知道一些消息,聯係了宋晴洛,這才知道,宋晴洛也沒有李夢涵的消息。

    “宋小姐,你不會騙我吧!”米米低聲對著電話那頭說。

    宋晴洛笑了,“米米,你當你是誰啊?不過是當了我幾次智囊,還以為你是什麽身份?你有讓我騙的必要麽!”

    米米氣得嬌喘,卻也不敢和宋晴洛撕破臉。

    “若宋小姐有了消息,希望宋小姐能告訴我一聲。我自然也不會虧待宋小姐,我有更好的,讓宋小姐更深一步接近雲少的機會。”

    宋晴洛當即眼底一亮,唇角漾起笑意,“好啊!我們一定要好好合作。”

    ……

    慕容蘭出院的時候,正趕上董佳琪也出院。

    顧宇軒一直都陪在董佳琪的身邊,像個不離不棄的護花使者,眼角眉梢都是濃濃的嗬護,讓人豔慕。

    顧宇軒給董佳琪戴上一頂針織的條紋帽子,遮住了董佳琪因為化療而掉光的頭發,他還特意拉低了帽子,讓董佳琪暖暖和和地包裹在帽子中。

    “外麵已經很冷了,小心著涼。”顧宇軒的聲音溫柔得好像能擠出水來。

    董佳琪燦爛笑著,眼底綴滿璀璨的星光。

    董佳琪踮起腳尖,顧宇軒趕緊矮下身軀,董佳琪將同款的條紋針織帽子戴在顧宇軒的頭上,也溫暖包裹住顧宇軒剃光頭發的頭。

    “你也小心著涼。”

    倆人都笑起來。

    顧宇軒寵溺地點了點董佳琪的鼻頭,董佳琪對他俏皮地吐了吐舌頭。

    倆人互相摟著,頭靠著頭,一起步子輕快地走出醫院。

    “我們回家嘍!”

    “對啊,回家嘍!”

    慕容蘭看著他們,那一對緊緊挨著的同款情侶針織帽,滿滿都是彼此深濃的情義,就連他們牽著的手也是緊緊十指相扣……

    慕容蘭不禁感歎,愛情的力量真的偉大,讓一個瀕臨死亡絕境的人,也可以重獲新生,充滿笑容和希望地麵對接下來的每一天。

    慕容蘭低喃一聲,“這才是最美好的幸福。”

    不需要天長地久,不需要大富大貴,不需要天花亂墜的山盟海誓,隻要在最需要的那個人的時候,深愛的人可以不離不棄地陪伴在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