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凱一把抱住喬輕雪,“祁少瑾那個家夥可不好惹,做事也從來不顧及後果,不會給自己留後路。即便現在多了一根軟肋李夢涵,但誰又能擋得住他複仇的腳步。”

    “你是說……祁少已經開始布設了……他要……”

    殷凱對喬輕雪做了一個噤聲的動作,“那是他們的事,不關我們的事。”

    “凱,憑你和祁少的關係,你是不是也有從中幫忙?”

    最關鍵的是,若不是因為宋成安,安可馨現在還是一個驕傲任性的快樂小公主,怎麽會經曆那麽多的磨難。

    關係到了安可馨,殷凱豈能坐視不理,隻怕祁少瑾的報複計劃裏,也有殷凱的一部分功勞。

    “凱,我現在很開心,也很幸福,隻要你和孩子都在我的身邊,你可千萬不要冒險!”

    “輕雪,我就是一個不務正業的富三代,我能參與什麽!你就放心吧!”

    喬輕雪還是不能放心,“我知道,這麽要求你,可能太過自私,但我希望,不管你出於什麽原因,你都要想一想媽咪和我,還有我們的兩個孩子。宋成安那種人不好惹,那是殺人不眨眼,刀口舔血幾十年的人。”

    “席老那麽厲害,雲少也不是好惹的角色,他們都拿他沒辦法,你們又如何對付得了他!殺人畢竟犯法,咱們可不能做啊。”

    “我知道,知道了!”

    殷凱緊緊抱住這個呱噪的小女人,用力吻上去,堵住她喋喋不休的小嘴。

    ……

    李夢涵不見了。

    她讓顧若熙去幫忙買一束小雛菊回來,等顧若熙捧著一束美麗的小雛菊回到病房的時候,病床上隻有李夢涵的病號服,規整地放在床上。

    顧若熙趕緊去追問護士,護士卻說,“李小姐剛剛還在病房裏,我去取藥了,沒看到李小姐出去。”

    顧若熙趕緊放下小雛菊,奔出去找李夢涵。

    李夢涵見病房裏沒人了,這才從裏麵的洗手間出來,望著放在桌子上的小雛菊,在窗外陽光的照耀下,色彩更加嬌妍灼目。

    “小雛菊,花語是將純潔的愛,深埋在心底。”

    她纖長的手指,輕輕從美麗的花朵上拂過,轉身離開病房,頭也不回。

    顧若熙和醫護人員,都以為李夢涵已經離開了醫院,都出去找李夢涵,卻沒想到李夢涵看到他們走遠,這才悄悄沿著一條地下通道,離開了醫院。

    地下通道連著停車場,她隨便攔下一輛車,對那個開車的男人笑了笑。

    “搭個順風車。”

    男人倒是有風度,當即讓李夢涵上車了。

    車子駛出醫院,男人時不時回頭看一眼後麵的李夢涵。

    “我認識你。”

    李夢涵也不避諱,拂了拂一頭長發,一張美麗的臉孔,看向車窗外,快速倒退的捷徑,擁擠的車流,到處宣示這個城市的繁華,也充滿城市呱噪的喧囂。

    “我之前是演員,認識我的人很多。”李夢涵道。

    男人笑笑,停下來等紅燈,看著後視鏡裏麵的李夢涵,有些揶揄地笑道。

    “現在關於李小姐的傳聞,可不是關於李小姐之前精湛的演技和影視名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