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凱見陸羿辰和祁少瑾之間的氣氛不太妙,便笑著來打圓場。

    “羿辰,你也體諒體諒少瑾,我們都有兒有女了,就他還沒有。”

    他們還不知道,李夢涵已經懷孕的事。

    祁少瑾當即冷笑起來,一手勾住李夢涵的肩膀,直接將李夢涵收緊到懷抱裏,用一種驕傲又睥睨的目光盯著殷凱和陸羿辰。

    “我祁少瑾,也有孩子了!誰說隻有你們有,我們就沒有!”

    祁少瑾說著,還輕輕拍了一下李夢涵的肚子。

    所有人都震驚了,驚訝不已地望著李夢涵。

    “真的嗎?夢涵懷孕了?”顧若熙滿臉歡喜,抱著懷裏的小寶寶,衝到李夢涵的麵前確認。

    李夢涵抿著唇角一笑,雙手放在小腹上。

    “一個多月了!”

    “太好了!”

    大家都跟著高興起來,“今天是雙喜臨門啊!”

    殷凱揚拳打了祁少瑾的肩膀一下,“好小子,不聲不響就將人家肚子搞大了!”

    “不是搞,注意用詞!我們準備結婚了。”祁少瑾十分一本正經地糾正殷凱用詞不當。

    大家都笑起來,也從祁少瑾那嚴肅又認真的表情看出來,這一次他確實是認真,要和李夢涵真心結婚了。

    這裏麵,就數顧若熙最高興了。

    “恭喜你少瑾!”

    沒想到,祁少瑾卻看都沒看顧若熙一眼,隻是摟著懷裏的李夢涵,目不斜視地看著殷凱,還有陸羿辰。

    “我結婚,自然少不了你們兩位,到時候,可都要給我到場。”

    “那是當然!你個萬年老光棍,終於想通了,從不食人間煙火步入紅塵,我們哥幾個肯定到齊,好好讓你體會一下,滾滾紅塵男歡女愛的美妙。”殷凱笑著說。

    陸羿辰雙手環胸,似笑非笑說,“不禁到場,還要送你一份大禮。”

    祁少瑾用心有餘悸地表情盯著陸羿辰,冷哼道,“大禮就免了!我可受不起你價值不菲的古董為賀禮。”

    祁少瑾在暗指席初雲婚禮上,陸羿辰腹黑地送了席初雲一個古董花瓶,寓意席初雲是橫刀奪愛不成的爆匪。

    大家都笑起來。

    “夢涵,才一個多月,正是關鍵的時候,前三個月,都要多加小心。”顧若熙歡喜地告訴李夢涵,那滿臉笑容的樣子,簡直比懷孕的李夢涵還要高興。

    李夢涵點了點頭,“若熙……”

    她還以為,會在顧若熙的臉上,看到難過的表情,畢竟顧若熙再也不能懷孕了,當著顧若熙的麵,宣布這個好消息,對顧若熙來說無外乎傷口撒鹽。

    但見顧若熙很高興,李夢涵也鬆口氣。

    之前還擔心,如何和顧若熙分享這個好消息,看來是多慮了。

    喬輕雪也笑著圍上來,握住李夢涵的手,“太好了!你們終於在一起了!現在又有了小寶寶,圓滿了。”

    殷凱點了點頭,“少瑾也不用再看見誰家有了孩子,總是一副冷眼妒忌相。”

    “我從來沒有妒忌過你們。”祁少瑾冷冰冰道。

    “你都悶在心裏呢!”殷凱笑著撞了一下祁少瑾的胸口。

    “我又不是不行,為什麽羨慕你們。”祁少瑾瞥了殷凱一眼,轉頭笑著對李夢涵說,“別總站著,我帶你去休息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